把微博上的ask梗都搬过来吧,没错我就是那个可怜的po主

【盗墓笔记x全职高手系列】

#ASK点梗##张起灵X周泽楷#
周泽楷一枪打爆一只野鸡脖子的脑袋,各种虫子还在不停地扑上来。周泽楷一手一枪,两手并用左右连射,掩护着众人往后退。张起灵看着他,掏出刀划开手臂。“...你先走。”周泽楷开枪打飞一条靠近张起灵的蛇,“...我押后。”张起灵把满手的血拍在周泽楷脸上,笑了笑,“走。”

#ASK点梗##张起灵X莫凡#
“哑巴张!哑巴莫!当心后面!”同伙心急如焚,眼看着禁婆要扑上来,张起灵一个侧身把莫凡拉进身后洞穴,黑金古刀出鞘。莫凡闪身,以常人无法达到的速度进入主墓穴,在陪葬物品中迅速搜寻。“哑巴莫!找值钱的拿!”被禁婆缠上的同伙大喊,莫凡拿了张起灵需要的几件,果断离开。

#ASK点梗##解语花X张佳乐#
“知道吗,有些花不能随便碰。”解语花笑了笑,把刀扣着张佳乐的脖子把他按在沙发上,姿势暧昧极了。张佳乐把枪靠在对方的肩膀上敲打,“原句送还给你。”“你们张家人都这样吗?”“嗯...差不多,都很固执,得不到的东西一定要得到。”“那你呢?”“那要看你...愿不愿意?”

#ASK点梗##黑眼镜X王杰希#
“你总有一天会瞎。”医生说。黑眼镜扔了报告单走出眼科,却出乎意料地看见了王杰希。他走过去,双手碰上那个人肩膀的时候,感觉既熟悉又陌生。“哈,你也来看眼科?终于想到把你的眼睛整整了?”“如果是,那也应该是整形美容科吧。”王杰希笑着看了看他,“我想来看看你。”

#ASK点梗##黑瞎子X孙翔#
“小朋友,倒斗不是一个人就能成的。”孙翔看着眼前的男人笑嘻嘻地看着他,他想挣扎,但却根本挣脱不开,浑身被牢牢地制住。“我...不用你教导!”孙翔恶狠狠地看着他,“刚才可是我救了你。”黑瞎子放开他,点燃一支烟,“小朋友,你现在就想改朝换代和张起灵斗,还嫩了点。”

#ASK点梗##解语花吴羽策双戏子#
“哟,贵妃。”吴羽策的妆还没卸,穿着戏服,靠在门边看他,“今天又唱这出?”解语花放下手中胭脂站起身,“那些人来找你了吗?”“没有,宋教仁...过后,一切都乱了套,你打算怎么办?”“不急,先看看再说。”解语花笑了笑,把一把西洋枪藏进厚重的戏服里,“走吧。”

#ASK点梗##王盟X陈果#
“叶修就不能少抽点烟吗!啊?!满屋子都是味道不说还伤害身体!”陈果一边念叨一边抱着刚才超市买的东西走。“老板就不能少往外跑几趟!?电费水费全要我交还有没有人性了!?”王盟拿着吴邪的缴费单行色匆匆。陈果被袋子挡着视线,一下子和王盟撞到一起,“抱歉!”两人同时说。


【下面是弃疗系列】

#ASK点梗##七赖遥X江波涛#
“等...等一下!”遥一把推开便利店门往外跑,前面的人已经走远了,七赖遥在马路上张望。江波涛正要过马路,却见一个少年向自己跑来,他困惑地停步,看着对方跑到他面前。“哈罗?”江波涛笑了笑,“是找我吗?”“你有好多水。”七赖遥认真地看着他,“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ASK点梗##黄濑凉太X黄少天#
“你妹你妹你妹你妹PKPKPKPKPKPKPK!”黄少天怒了,只可惜他没有黄濑高,需要微微仰视的处境让他很是不爽,“开竞技场!看我怎么虐你!”“诶诶诶你是说one on one吗?”“one你个头啊!欺负我英语不好啊!?”黄少天掏出账号卡,“来!”“啊?不是篮球吗?”黄濑愣了。

#ASK点梗##叶英X叶修#
“你回来了。”他说。叶修缓缓回头,叶英站在桃花树下,风吹起一树的明媚。“弟子叶修拜见庄主。”他难得收敛了不正经的样子,“听闻藏剑山庄有难,特来护卫。”“你都走了那么久了,又何必归来?”“特来护卫庄主。”他看着眼前人似乎并无改变的容貌,“我在,庄主在,藏剑在。”

#ASK点梗##葬花X猎寻BE#
“冰雨说你和荒火在一起了!?”葬花看着猎寻,眼里满是难以置信和深深的悲凉,猎寻看着他苦笑,“是。”“为什么?”葬花上前按住猎寻的肩膀,“给我一个理由!我哪里不如荒火了?”“你真的要听理由?”猎寻看他,眼里都是悲伤,“你是剑,我是枪,物种不同……怎么谈恋爱?”

#ASK点梗##喻翔总裁文#
“你以为你逃出我的控制了?”喻文州微笑着,但却让人不由自主地不寒而栗,孙翔的背脊摩在玻璃柜上,冰凉刺骨。“你控制不了我,你也不可能控制孙氏集团!”“哦?”喻文州摸了摸孙翔的脸颊,感受由皮肤传来的轻微颤抖,“既然你执意这么认为……那么,天亮了,让孙氏破产吧。”

#ASK点梗##韩孙打架言情风#
女生们都尖叫着后退,韩文清冷着脸抹去嘴角的血,孙哲平后退了几步靠墙站着。“你没有资格发表评论,张佳乐已经和你没有关系了。”“哦?”孙哲平撇嘴笑了笑,“那也轮不到你插手。”他抬起绑着绷带的手,抹去脸颊边的血迹,“你若折断张佳乐的翅膀,我必废了你整个天堂。”

#ASK点梗##手速X喻文州#
喻文州看着眼前的少年苦笑,“那么多年了,为何你不肯留在我身边?”“你没有我,照样可以很好不是吗?”少年转过头,漂亮的指尖滑过琴键,“四大战术大师,全明星,你就算没有我,你也一样出色,我又从何体现我的价值?”“这不是理由。”“我喜欢这样的你。这就是我的理由。”

#ASK点梗##喻王表白#
“我想过很多事情,我想过退役后我会永远看不到你,你也许会留在微草做指导,会去小城开咖啡店,会去很远的地方读书。一想到我永远都看不到你,我就心慌,慌到想把你留下来,想让你呆在我身边,想把今生剩下的时光,都亲自送到你手中。”喻文州微笑着看他,“王杰希,我喜欢你。”

#ASK点梗##叶修X软中华#
“我追了你那么多年,你到底考虑过我没有?”叶修懒洋洋地靠在椅子上,看着眼前斜着眼看他的少年。“切。”少年白了他一眼,“我凭什么跟你?你又不是壕又不帅,叶修你倒是给我个理由?”“靠,哥喜欢了你那么多年你就这么轻描淡写了?有没有良心啊你。”“行啦,陪着你呢。”

#ASK点梗##乔安ABO#
空气像瞬间凝固,安文逸停步回头,震惊地看着眼前垂着头的青年,“你是Alpha?”他问。乔一帆看他,眼中满是愧疚和认真,“...是。抱歉一直瞒着你...”“上次...临时标记我的人是你?!”“...是,抱歉。”“你没必要抱歉。”“对不起!我喜欢你。”安文逸愣在原地,脑内一片空白。

#ASK点梗##伞修灵隐寺烧香#
“你许了什么愿?”苏沐秋笑眯眯看他,“你猜?”叶修笑了笑,檀香环绕,苏沐秋小心地接过叶修手中的香,老老实实说,“猜不到。”“这种东西会不会灵啊。”叶修仰望面前的佛。“心诚则灵吧。”苏沐秋上完香站起身,“走吧。”我心够诚,愿菩萨庇佑叶修一生安康,身披荣耀。

暂时就这些

评论(98)
热度(189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