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读书顶个鸟用(喻黄周翔双花卢刘)

试写(^V^)叶修的cp还没想好
要是还能看的话我就开坑了……
全员高三设定校园搞笑风

——————————————

《读书顶个鸟用》

【试写】

叶修你钱包掉了!”黄少天一边飞奔一边大喊。

“你骗鬼啊我今天压根没带钱包!”叶修一边狂奔一边回答。

“黄少天你的鞋带松了!”张佳乐一边狂奔一边大喊。

“哈哈哈我今天穿的是拖鞋!”黄少天一边趿啦着拖鞋跑一边大口喘气,“周泽楷我有句重要的话要对你说你停一下!”

周泽楷头也不回向前飞奔。

“黄少天你闭嘴吧韩文清要追上你了!”飞奔着的张佳乐友情提醒。

“我靠!!!”黄少天夹着拖鞋提速。

就在冲到食堂门口的时候叶修回了一下头大吼:“快看啊喻文州摔倒了!孙翔被食堂大伯抓住了!”

黄少天和周泽楷急忙回头,就在那一刻叶修伸出双手扑到食堂窗口:“鸡腿来一份!”

头发染成很fashion的金黄色的食堂大妈立刻行动,把刚出锅的鸡腿中的第一条给了叶修。

发觉被骗的黄少天:“叶修你去死啊!!!”

“我赢了哈哈哈哈!”成功买到了第一条鸡腿的叶修洋洋得意,“傻了吧黄少天?”

食堂里鸡飞狗跳。  


“嗯……我们该不该扶起路边摔倒的老人?”

“Should…should we put up the…the broken grandmother near the road?”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

“With…with the techknowledge advances…and, and the society become better and better…”

“……人们的道德观念面临挑战。”

“The…the modal views are…are beaten. ”

“他翻译的都什么狗?”方锐皱了皱眉头插嘴。

“What…what dog he has translated?”孙翔翻译。

“卧槽周泽楷你也别费劲给他补英语了。孙翔小学和初中的英语估计是他们学校门卫教的。”叶修咬着一个泡脚凤爪过来。

孙翔白了他一眼。周泽楷拿着书在孙翔身边沉默地站着,“他…有进步。”周泽楷说。

“嗯。第三人称、过去式和被动总算会用了。”叶修抓起桌上的课本,“来,哥考考你。”

“靠!滚滚滚滚滚滚滚!自己英语都天天重默还有脸考我!?”孙翔把课本从叶修手里抢回来。

“哥教你呗?教你个考40分的有哥这水平足够了,别劳烦人家周泽楷了。”叶修抬起下巴指了指周泽楷,“人家多忙。”

“谁要你教啊?!”

“叶修!方锐!给我到办公室来练字!”英语老师在教室后门口突然出现。

“再见!祝你们幸福!”孙翔挥了挥手。

方锐朝他比了个中指,往英语办公室去了。  


英语老师站在讲台上,胸部一耸一耸。

“你们要我说几遍!?你们这个英语作文的字是怎么写的!?字如其人你们知不知道?阅卷老师改作文的时候看见你们像鸡爪一样的字!就如同看见了你们像鸡爪一样的人!你们让老师怎么给你们打高分?!我让你们去看看张新杰喻文州的字你们去看了没有?!他们俩的字,老师一看就打20分以上!你们有些人呢?!”

英语老师一手扶着讲台,一手打开投影仪把叶修的作文投影到屏幕上。“看看这份作文的字!是谁的我就不说了!自己心里清楚!写成这样你让老师怎么看!还有内容!让你写一件难忘的事!你写的kill the boss是什么东西?长脑子了吗?你这能让老师留下好印象吗!?啊!?”

张佳乐笑出了声,被英语老师横了一眼立刻闭嘴了。

“还有黄少天!我跟你说了多少遍了作文里废话不要那么多!100字到150字你会数数吗?啊?你的作文都写出格子外面了!网上阅卷还有一段没扫描到!你有没有脑子?你不会打草稿吗?!”    

黄少天在下面泡UFO鱼香肉丝味方便面,听到老师喊他名字差点把面打翻,还好左手边的刘小别眼疾手快帮他扶了一把,但还是一不小心把菜包洒自己裤子上了,黄少天抬头,英语老师盯着他。

“她叫我干嘛?”黄少天悄悄问喻文州。

“说你的作文呢。”喻文州轻声说。

“我写的有那么好?”黄少天纳闷。

“她说你写太长了。”喻文州略去了骂人的部分。

“哦。”黄少天拆酱包,谁知下手过重,淋漓的酱汁飞出去飞在了隔壁桌王杰希桌上。

世界都安静了。

TBC

评论(63)
热度(3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