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Send you a Message(短篇HE 绝对甜!不甜你打我!)

Send you a Message

Ps.献给爱的天使友则太太prprprprprprpr(别闹

cp叶蓝


 

“你为什么不玩了?”蓝河看着这条来自陌生号码的短信发愣。夜很深了,上铺的哥们正在看电影,有些枪声从耳机里漏出来滑进蓝河的耳朵里,蓝河握着手机翻了个身。

“你是谁?”蓝河回过去。

“你别管。你不玩了?”那边回得很快。

“A了。”

“你为什么A?”

“你是谁?”话题又回到了原来的点上。

“你猜。”

靠,蓝河翻了个白眼,虽然对面的人看不到。

 

“你公会里的?公会里和我熟的人我都存了号码的,你ID什么?”

“你都不玩了还要我ID干嘛?”

“你总得让我知道你是谁。”

“你就当我是一个树洞和你聊天不行吗?”

“行,那聊。”蓝河很无奈。公会里怎么会有那么无聊的人?他A了已经有一阵子了,这个人确是现在才来问他,听语气似乎还和自己挺熟的。蓝河把蓝溪阁的熟人都在脑内过了一遍,实在想不出有什么人会给自己发这样的短信。

“你为什么A了?”那人发来。

靠。蓝河恨不得扇手机那头的人两掌。

 

“一些个人原因。”

“回老家结婚?”

“靠,我还上学呢。”

“你未成年?”

“大学!你不是我们公会的吧。”

“你舍得?”

蓝河被这句没头没脑的话弄得一愣。他盯着手机屏幕发了会儿呆。

“不舍得。”

“是吧。那你还走,有人排挤你?”

“没有。”

“你黑了别人装备不敢露面了?”

“怎么可能!我用得着去黑人装备吗!?”简直是笑话,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蓝桥春雪,要多风光有多风光,怎么会去干这种事情。

“行,那八成是感情问题了。”

蓝河心口一滞,他呆愣愣地看着上铺的床板,有一种被人戳破的感觉,他在考虑要不要去否认。对面是谁自己都不知道,却还真被猜出来了。

 

“……”

“猜对了吧。多可怜,喜欢的人得不到,自己还A了。”

“和那个人没什么关系。那个人不知道。”

“哟,玩暗恋啊?是谁啊告诉我呗。”

“我干嘛告诉你,你谁啊。”

“你就当你不认识我。”

“不认识你那我干嘛告诉你?“

“这你就不懂了吧。你这种恋爱问题,就是要找陌生人倾诉啊。”

“靠,万一你是我公会里的人,我跟你讲了,你到我公会里全都抖出去当笑话讲,那我怎么混?”

“怎么会呢,再说,你应该猜得出来我不是你们公会的吧。”

“嗯。我们公会的人早知道我A了。”

“所以说吧。”

“你中草堂的?霸气雄图的?”

“你就当不认识我。我保证,我一个字也不会说。”

蓝河心里很犹豫。这到底谁啊?跑这儿来八卦。他把神之领域和第十区认识的人又都想了一遍,还是没猜出来。

妈的,我凭什么告诉他?蓝河这么想着,心中却有些动摇。其实把心里的事情说出来是个不错的选择,憋了那么久,实在是太难受了。

“玩了那么多年,有点累了,今年也正好要毕业了,就搁一搁。”蓝河想了想,拿出在公会里解释的说辞。

“得了吧,你喜欢的人什么样的?”

“……”

“说吧,我听着呢。”

“不要脸。”

“?”

“那个人啊,挺不要脸的。”

对面过了一分钟才回:“想不到你喜欢这个型的。”

“我也很奇怪我居然会喜欢这个型的。”

“还有呢?”

“很厉害。”

“比你还厉害?”

“比我厉害多了,不是一个级别的。”

“你口味真重。”

不是你要听的吗?!蓝河郁卒。要是那个发短信的人在他前面,蓝河都恨不得拿脚踹他,这种拿不上劲的感觉真是难受,有点像自己在第十区的时候,对那人咬牙切齿但无可奈何的那段日子。一想到那人,蓝河又沉默了。

 

“你还在吗?”对面见他很久不回复又发过来。

“在。”

“那人魅力真大,看我们蓝桥被迷得神魂颠倒。”

“喜欢那人的多了去了。”

“哦,你吃醋。”

“我没立场吃醋,那人又不知道我喜欢他。”

“男的?”对面发过来。

完了,蓝河恨不得抽自己两巴掌或者去把对面那人杀了灭口,一个三段斩加银光落刃加幻影无形剑,尸体随便埋了。蓝河相当懊悔,太大意了,连对面是谁都不知道就把这么重要的事情吐了出去。蓝河简直想一头撞死在床板上。

“我说呢。哪有比你还厉害得多的女的。”那边又发过来。

蓝河很苦恼。

“别害羞啊,这又不是什么丢人事,我很能理解的。”又来一条。

“你要是出去乱说就害死我了。”

“我不是跟你保证过吗?绝对不乱说。”

“……希望如此”

“你为什么喜欢他?”

蓝河又愣了,他把一个枕头搁在自己背后干脆坐起身,满脑子都是把对面那人灭口的想法。反正都睡不着了,干脆就破罐破摔好了。

“我自己都不知道。”

“他对你很好?”

“没。”

“那你干嘛喜欢他,就因为他厉害?”

“不是……”

“他的性格吸引你?他长得很好看?他勾引你?”

我要是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他倒好了。蓝河叹了一口气,他自己都觉得挺没道理的,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叶修的?是君莫笑在第十区初露头角的时候?还是后来叶修又开始叱咤风云的时候?还是……从自己给他发出十八条好友申请开始?

“没,他那么差劲的性格。”

“所以说嘛,你为这么个人A了根本没必要嘛。”

其实发现自己对叶修有了不一样的感情以后他就萌生退意了。他可以选择让自己的生活远离网游继续平稳地进行,也可以不断地让自己陷入矛盾与忧郁,以及看见那人身影时,突然快起来的心跳。

“反正都A了,看不见他就不会有什么乱七八糟的想法了。“他笑了笑回复。

“你都没有告诉过他。”

“什么?”

“他又不知道你喜欢他。”

“一个男的被另一个男的说喜欢难道不会觉得奇怪吗?我去自找没趣干嘛,他不当一回事还好,万一让他恶心了,不是更糟?还不如不说呢。”

“不试试怎么知道。万一他也喜欢你呢?”

“别开玩笑了哥们,我和他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

“那你就憋到死?”

“嗯。”蓝河敲打着手机屏幕。

“真没用啊,蓝桥。”

“是啊,挺没用的。”他缓缓躺下,上铺哥们的电影也放完了,寝室里一片安静。

 

“等等,我去打个电话啊。”对面发来。

“嗯。我也睡了,你别说出去啊。”蓝河又嘱咐一句,他按下发送键,把手机搁到枕边,看着头顶的床板,他闭上眼睛。

 

手机突然响起来的时候蓝河差点从床上跳起来,他连忙把手机的铃声音量调低,生怕吵醒寝室里睡着的人,他暗骂一句看一眼屏幕,来电显示是刚才一直在短信的那个号码。

这哥们不是打个电话去了吗,怎么打自己这儿来了,八成按错了吧,蓝河犹豫了一下没接,没想到对方竟然又打了过来,屏幕上刺目的亮光一闪又一闪。

“什么事?你不能短信吗?”蓝河飞快地接起来说。对方轻笑了一声,蓝河一愣,对方开口说话的时候蓝河觉得自己的心跳都快停止了,他抓着床边的栏杆,满脑子里一片空白。手机对面的人的声线与第十区的记忆重合,寝室里静的要命,他简直听得到电话那头的呼吸。

 

“你都没问我你怎么知道我不喜欢你?”叶修的声音带着笑意:

“看在我给你发了那么多短信的份上……再给我个机会试试?”

【FIN】


评论(35)
热度(3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