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店家你的模特怎么卖

孙翔坐在椅子上回复顾客咨询。

甜心小贝:店家你们店的衣服太好看了!我给我男朋友买了一件!虽然他没有你们家模特帅,但是也很不错了!
羊习习服饰专卖:谢谢亲支持,要给好评哟~

瓜子的春天:发货速度快!衣服也好看!店主找的模特实在太赞了!
羊习习服饰专卖:谢谢亲!喜欢就麻烦给好评哦~

萝莉喵:店主店主!我买你们家衣服就是因为你们家模特实在太帅了!请问模特是单身吗?店家有没有他的联系方式?可以给我一个吗?
孙翔沉默了一会,心里突然有些恼火。
羊习习服饰专卖:亲,买衣服可以,模特就别妄想了,他是我男朋友。
萝莉喵:hehcuwhcheydhwhd?!差评再见!

孙翔在电脑桌前拍案而起,大叫一声:“周泽楷!!!”
周泽楷正在客厅里给孙翔即将要发货的衣服装袋,闻言茫然抬头走过来,眼神里写满了疑惑。
孙翔对着来自“萝莉喵”的差评提醒简直七窍生烟:“你自己看!!!”
周泽楷看了一下孙翔和萝莉喵的聊天记录,轻轻一笑。
“笑什么笑笑什么笑!?”孙翔站起身恼羞成怒,“还不都是你?!你自己解决了!”
周泽楷看着孙翔气冲冲的背影一边笑。

羊习习服饰专卖:亲。在吗?
萝莉喵:我不会改好评的,就看你的服务态度和你有那么帅的男朋友这两点,我都不会改。
羊习习服饰专卖:亲。我是那个模特。
羊习习服饰专卖:我男朋友做生意很不容易。
羊习习服饰专卖:我和他在一起很久了。
羊习习服饰专卖:一直在帮他忙。
萝莉喵:。。。。。男朋友?!
羊习习服饰专卖:嗯。
羊习习服饰专卖:他脾气不大好。
羊习习服饰专卖:所以还请亲体谅一下。
羊习习服饰专卖:改好评,行吗?

叮咚。评价更改提醒。
孙翔在一边冷眼看着。周泽楷站起身对他微微笑了笑,眼神温柔:“好了。”
“哼。”孙翔白了他一眼,继续去装货了。

货卖,模特不卖。孙翔心想。要不要在店铺说介绍里写一下呢?

“本店专营男装,货物全可出,模特独属本店主一人所有,觊觎必究。”

FIN

评论(29)
热度(73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