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ABO】如何以正确的方式谈恋爱【第一更新】

大家好我下海写ABO了【。

=====================

《如何以正确的方式谈恋爱》

ABO设定

CP.周翔

 

孙翔是个Omega。

 

虽然这是事实,但是这个事实全联盟知道的人只有三个,孙翔,肖时钦和陶轩。其实一般脑回路没有长在大腿上的人以正常的思维揣摩都会以为孙翔是个Alpha,这么想也是必然的事情,谁让孙翔每天睥睨众生走路时下巴朝天一脸“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的拽七拽八的样子,还自带“不爽你来打我啊你打得过我吗”的BGM,所以就是陶轩看了孙翔的身份证第一次知道他是个Omega的时候都觉得雾霾好大刚才我什么都没看清。其实肖时钦本来是不知道这件事的,陶轩瞒的很好,一般人因为有思维惯性也不会随随便便去问孙翔你是不是Omega这种事情。肖时钦发现孙翔是个Omega是因为有一次孙翔去上厕所,大概尿憋急了所以脱裤子的速度太快,导致兜里的身份证掉出来掉在了马桶旁。

以孙翔这种狂霸酷炫的性格上完厕所冲完水后又怎么会去看马桶边上有没有掉东西呢?所以下一个来这个隔间里上厕所的肖时钦一低头就拣到了孙翔的身份证。肖时钦第一眼看到性别Omega的时候还心想这谁啊我们俱乐部里有Omega吗不会是食堂那个烧菜很难吃的大妈吧结果一眼就看到了孙翔16岁时拍的身份证照片,清秀干净青涩可人。

肖时钦的世界观哗啦一下就碎了。

 

后来孙翔转会轮回的时候依旧没人知道这件事情,杜明啊吕泊远啊方明华啊吴启啊都以为孙翔是个纯天然无污染高品质的Alpha,连江波涛这种精得像鬼一样的人都没有发现,更别说周泽楷了。没办法,时代变了,科技发展社会进步改革开放X年一片欣欣向荣,Omega早就不再是像过去一样担任着社会生育机器的职责,抑制剂行业的广泛发展让所有Omega都能摆脱发情期的烦恼,像正常的Beta一样在社会上生活工作。俗话说的好,发情期就像大姨妈,该来的时候总会来的,孙翔虽然狂狷酷炫,但也不会在这种事情上掉链子,每次估摸着到了时间就固定吃抑制剂,在轮回一年了,没有发生过任何差错。

除了那一天体检。

因为体检前一天和兴欣打了一场友谊赛,所以杜明张口闭口都是唐柔,唐柔长唐柔短唐柔顶着把天堂伞。杜明体检时就排在孙翔后面,江波涛周泽楷排孙翔前面。杜明是个Beta孙翔也是知道的,所以曾经也算是和兴欣打过很多交道知道点内情的孙翔就不是很忍心告诉杜明其实你的女神唐柔是个Alpha你追不上她还好你要是追上了她很有可能最后被上了的那个会是你。因此一路上孙翔看杜明的眼光中都充满了深深的怜悯和同情,但是很快他也没工夫同情杜明了,因为他发现自己太天真了。

孙翔之前以为俱乐部的体检也就是量个身高测个体重验个色盲什么的,谁知体检之前不仅要填一张身体健康状况表格还要抽血。他眼睁睁地看着江波涛和周泽楷填完了那张有着性别栏的表格还抽完了血然后就轮到了他自己。医生抬了抬下巴示意孙翔坐下,孙翔木楞楞地坐下了,脑子里一片空白。

其实孙翔并不介意自己的Omega身份,只是怕轮回众人知道了以后会接受不了,虽说现在Omega也能像普通人一样享受幸福生活了,但毕竟那么多年以来的性别歧视可不是说一句话就会彻底被消除的。当年的陶轩也是因为怕影响孙翔的职业生涯引起非议什么的因此就把这件事情隐瞒了下来,对外从未公布过孙翔是个Omega这件事情。孙翔想打荣耀,他也喜欢打荣耀,他觉得自己还能打许多许多年,所以他绝对不希望自己的性别给自己的职业生涯带来什么影响——即使他本身并不讨厌这个性别。

“你写啊?”医生奇怪地看了孙翔一眼。孙翔的笔尖已经在性别那个方框里停留了很久了。

“对啊你怎么不写呢。”杜明把头探过来,“不就写个字母A嘛有那么难写嘛你不写我帮你写好了。”

孙翔很郁闷,他明白自己今天是逃不掉了,就算自己在表格上写了A,待会一抽血也还是会暴露的。孙翔似乎已经想象到了轮回众人惊恐又不敢相信的眼神,早死早超生,他一狠心,下笔。

为了表达他破罐子破摔的决心孙翔把这个O字写得又大又圆。

时间刷拉一下就凝固了,孙翔站起身的时候,似乎看到了轮回全体都变成了一块块磐石,一阵风刮来,就刷拉刷拉地碎了一地。

 

轮回所有人的语言能力似乎到了第二天才恢复。孙翔进入训练室的时候所有人都先看了他一眼又赶快别过头装作自己刚才没有回头看。孙翔挺大方,他一晚上已经想通了,他觉得轮回并不是什么观念保守的上世纪七十年代的俱乐部,Omega就Omega呗,我是去打荣耀的又不是跟人家去拼性别的,你们技术不如我,是Alpha还是Beta又怎么样,还不是照样被我一个Omega打趴下。

于是孙翔再次恢复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状态,看到队友们那么扭扭捏捏他反而不高兴了,一屁股坐到自己座位上:“你们要问就问呗,都这么看我做什么。”

杜明:“孙翔…你真是Omega?”

孙翔撇了撇嘴:“是啊,昨天你不是看到了吗。”

吴启:“我们…一直以为你是个Alpha。”

孙翔插入账号卡:“没差啦,这又不影响什么。”

他足够强大,足够骄傲,那就没有什么能影响他,即使是性别也不行。

“恩。”江波涛笑了笑,“是啊,不影响。”

然后一切都顺理成章了。

 

 

孙翔是个Omega。

等等这个开头上面似乎已经用过了。

重来。

孙翔是个Omega。孙翔还是个暗恋周泽楷的Omega。

孙翔是个Omega这件事情知道的人就够少了,孙翔暗恋周泽楷这件事情知道的人就更少,天知地知孙翔知肖时钦知,而且肖时钦本意是不想知道这种事情的,但无奈肖时钦似乎中了一种叫做“我总是会发现孙翔不为人知的秘密”这个魔咒,自从他还了孙翔身份证以后,他们就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这句话的意思是,孙翔从那以后就经常来找肖时钦聊天。当时作为嘉世副队长的肖时钦自然很愿意多和孙翔交流交流以了解他那不能为常人理解的脑回路,所以那天说漏嘴了真的是孙翔个人的问题,和肖时钦一点关系都没有。

 

一叶之秋:啊对了小事情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

生灵灭:暂时没有。

一叶之秋:唉还是你们Beta好,我真的很烦吃抑制剂。

生灵灭:你可以和你喜欢的人在一起。对于这一点俱乐部还是很宽容的。

一叶之秋:和周泽楷在一起?哈哈哈怎么可能!

肖时钦在电脑前面沉默了。他觉得自己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一分钟后。

一叶之秋:等等你知道了!!??

肖时钦很想大喊臣妾不知道啊!臣妾根本不想知道啊!皇上你不要随随便便说错话啊!但是他不能这么喊,他只能泪流满面地回复。

生灵灭:…我不会说出去的。

一叶之秋:恩。我信你。

肖时钦:我能读档重来吗…

 

在轮回暴露以后孙翔立刻去找肖时钦。

 

TBC


评论(90)
热度(105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