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eus/Newt】Lost In Your Paradise(6)

《Lost In Your Paradise

CP:Theseus/Newt

说明:骨科,连载,甜,前世今生

前文:1 2 3 4 5 

这章有GGAD



他跌跌撞撞地被推到床嚻上,他们没有人开灯,月光从窗外照进来。Theseus在学校附近租的小公寓并不大,从玄关到卧室并没有花费多少时间。他的后背贴到了柔软的被子,Theseus的吻落下来,落在他的鼻嚻尖、下巴、脖颈。他感受到彼此交融的呼吸,温度在升高,气氛变灼嚻热。年轻的学生一把甩掉自己的外套,紧接着伸出手,一颗一颗地解开他领口的纽扣。手指触碰到皮肤,热得让人心慌。

没有什么好解释,也没有什么好掩盖。Theseus是个礼貌的学生,在这个吻最热嚻烈时,他垂下脑袋,在年长者耳边轻声问了一句可不可以,棕色的发丝酥酥麻麻蹭着他的耳根。Newt Scamander没有回答,他的回答已经不再重要——他已经跟着他的学生回到了公寓,而几小时前,他还笃定这一切会被阻止。他用自暴自弃的点头当做对这个无意义问题的回答,然后他迎来了更加热切的亲嚻吻——热切而温柔。眼睛已经熟悉了不开灯的黑暗,借着月光,他能清晰看到那双灰蓝色的眼睛,Theseus Scamander看着他,眼里是满溢的深情。

他不敢多看这双眼睛,每当他们对视,他总会觉得,似乎他们已经认识了很久很久。不是仅仅相识不到半个月的临时师生,而是有着几十年、无数经历与过去的磅礴回忆。透过这双眼睛,他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梦境中的奇妙世界,他的哥哥用拿惯魔杖的手抚过他的耳畔,他在耳边一遍一遍地喊他的名字。Newt,他说,Newt,我的弟弟。

“Theseus。”他轻声说。

他的学生似乎是愣了一愣,但随即欣喜地咬了咬他的锁嚻骨,算是回答。触感很奇妙——Newt像是一叶扁舟,在惊涛骇浪中上嚻下嚻起嚻伏。他早已没有余力去思考太多,他的全部注意都落入这双眼眸。一切风险和担忧在这一瞬都不复存在,Newt Scamander突然领悟到电影里那些冒险家的心情,他现在又何尝不是在进行一场未知又危险的冒险?Theseus的手指在触嚻碰他,从上到下,熟悉的声音在他耳边呼唤。

他闭上眼睛,梦境与现实重叠,边界消失无际。

 

 

Newt几乎要睡过去,Leta抛给他一罐罐装咖啡。他穿着厚厚的高领毛衣,裹着外套,神色萎靡地坐在座椅上,Leta坐到他对面,熟练地拉开自己那罐的易拉罐拉环。“你有事瞒着我。”Leta说,“我昨晚给你发了好几条信息,你一条都没有回复我,而且,你今早不是从你常走的那条路来学校……你有事瞒着我。”

“抱歉……”Newt吸了吸鼻子,他觉得自己脑门发胀,“我今早才看见你的消息。”

“你的衣服大了。”Leta狐疑地打量他,“我不相信你是会买oversize的人,这件毛衣我也没见你穿过。”

“是……”Leta的敏锐让他不知从何开口,一想到要解释这件事,Newt就觉得无比尴尬,幸好周遭无人,他不至于还需要刻意压低声音,“这不是我的衣服。”

“你在外面过嚻夜了?”Leta吃了一惊,她的眼睛微微睁大,有点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话,“和谁?等等……老天,难道是……?”

Newt咽了一口唾沫,算是无声的承认。他觉得自己八成脸红透了,承认这些让他几乎想低头找个地缝钻进去——Leta露出了一个他难以形容的表情,他感觉他的好友此刻似乎要从椅子上跳起来。Leta用难以置信的语气重复了两遍:“Newt,你太让我惊讶了。”

“我完全……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他说的是实话,他确实不知道这一切如何发生,就像火车脱轨一般。今早从沉睡中醒来,当他看见枕畔Theseus的脸时,他几乎不敢相信自己干了什么。这是一个放嚻纵又脱嚻轨的夜晚,在Theseus的热情,以及自己的默许下,一切发生得顺理成章。Theseus还没醒来,晨光透过窗户,照在他的半张脸上,白皙的皮肤能看见细小的绒毛。他年轻的学生紧紧搂着他,结实修长的手臂揽在他的腰上,另一具身体的温度源源不断传来。这温度太过怡人,动作又太熟稔——差点让他以为这是每个早晨的常态。Newt几乎是捂着脸,快速跳下床,他在地上找到自己昨晚被丢下的衣服——它们全都皱得不成样,天知道昨晚它们是怎么被丢下来的,尤其是衬衫,皱得几乎没法穿。更可怕的是,当Newt仓皇地对着镜子时,他能看见自己脖子上清晰的红色吻嚻痕,它们大摇大摆地、昭示了昨晚他度过了一段多么疯嚻狂的时光。

他在地板上翻找的动静太大,以至于把他的学生吵醒。Theseus醒来后,立刻了然地帮他找了一件自己的高领毛衣——整个过程太尴尬,Newt难堪地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他的学生明显想说什么,Theseus反复观察他的脸色和神态,但最终什么都没有说。匆匆穿戴完毕后,Newt艰难地表示他上午还有课,他连早餐都来不及吃,就像逃跑一般,离开了他学生的公寓。一路上Newt Scamander心神不宁,他总觉得整条街上的人都在看他,虽然他清楚这不存在,但他依旧心神不宁,直到现在,他被Leta一语道破。

“你和他上了床。”Leta拖长声音,“和那个学生。”

“别说了。”Newt用上了一点恳求的语气,“我真是疯了,还疯的彻底……他的年纪那么小,如果被人知道了这件事,先不说我,他也该被流言蜚语淹没……”

“没人会知道。”Leta摆了摆手,“放轻松,Newt。这不是过去,如今大家都很注重隐私,没有人会去仔细调查你和谁睡了一觉,只要你们不那么张扬,在学校里被人抓到什么把柄之类……这就根本不是什么大问题,我想,你那个学生看着也像个聪明人。”

“我大概是世界上最烂的老师。”Newt Scamander吸了吸鼻子,语气沮丧,“我会毁了他——瞧我都做了什么该死的事,我会毁了他的。”

“Newt。”Leta离他坐得近了些——她清晰地感受到好友的焦虑,她伸出手,轻轻拍了拍他泛红的脸颊,“嘿,嘿,放轻松,没人知道这回事,那个Theseus Scamander看着像是个让人放心的好孩子,只要他口风紧,你就完全不需要担忧太多——你要想,无论发生什么,你的结局总不会比Dumbledore教授的更糟糕吧。”

“Dumbledore教授?你说的……呃,是我们曾经的老师?”Newt愣了愣,“这和他有什么关系?”

“老天,你不知道吗?”Leta露出惊讶的神色,“我一直以为你知道。”

“我不知道!”Newt坐直了身子,“他身上发生过什么?”

“好吧,那阵子闹得沸沸扬扬,我以为全世界都知道——除了你,你八成又是在钻研你的什么动物课题,才会错过这么大的新闻。你真的不知道Dumbledore教授是为何离职的?”

“老天!我不知道!那阵子我出去学术交换,我去了美国……你一定忘了!等我从纽约回来以后,Dumbledore教授就离职了,他销声匿迹,没有人告诉我理由,我也没敢询问……”

“好吧,好吧。”Leta摆了摆手,“你竟然真的不知道——有人写了一封举灥报信给公嚻会,举灥报Dumbledore教授在职期间,和自己的一名未成年学生谈恋爱,这简直引起了轩然大波,报纸连着报道了好几天,学生家长聚在校门口示嚻威,要求把Dumbledore教授送进监灥狱……那阵子,全校都疯了——那个学生,呃,那算是个天才学生,照理说,按他当时就读的年级,他应该是成年的才对,但他提前入学了,所以他的年龄恰好没成年,这也成了别人告发Dumbledore的把柄。事情发生后,一大半的学生写请yuan书和you行,要求Dumbledore教授留下来,但舆论压力太大,虽然没有进监灥狱,但教师的职位并没有保住,他最后还是离职了。”

“我的天……”Newt Scamander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完全不知道这件事——根本没有人告诉我!我可能是全世界最后一个知道这件事的人。”

“要是事情就这么结束,那也算好事。”Leta撇了撇嘴。

“后面还发生了什么吗?”Newt心里一惊。

“后面发生的才是重头戏,那个和Dumbledore教授谈恋爱的天才学生——一个德国人,我不记得他的具体名字,挺难记的,总之,那就是个疯子——我该怎么说?天才学生是不是都有些偏执?Dumbledore离职的那天,这个学生半夜去敲了举灥报人的家门——没人知道他是怎么搞清楚的举灥报人的真实身份。总之,他找到了那个举灥报人,并且在对方开门的一瞬间,用匕首重重捅了他一刀。举灥报人在ICU躺了好几天,总算保住了一条命,也得亏他还活着,才没导致更严重的后果——那个德国学生现在还在少年监灥狱呢。这简直是一场轰动全校的闹剧,所有人都惊呆了。”

“等等,等等……”Newt觉得脑子一团乱麻,不知道是因为听了过于惊人的故事,还是因为自己现在正在经历的类似事情。他感觉脑子里有什么记忆在涌出来,而他也说不清这记忆来自哪里——他的脑子里似乎突然就浮现出那个名字,这让他一头雾水,“那个捅人的学生,他的名字是不是叫Gellert Grindelwald?”

“我不记得。”Leta有些诧异地眨了眨眼,“我只知道那是个金发的英俊男孩,只可惜脑袋疯了点,否则前途无量——可能是叫这个?你怎么会知道?你不是在纽约吗?”

“我……我也不清楚我怎么会知道。”Newt摇了摇脑袋——真可怕,他惊恐地发现自己对这个人竟然有印象,好像他们曾经在某处某时因为某事交手过——可他明明——绝对不认识什么至今还在少年监灥狱的德国男生。Newt感觉更混乱了,连着Theseus的事情也浮上脑海,他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Newt,你在学校里从不结仇,也没有人会举灥报你。只要你恋爱的学生不是个反社会人格,随便拿刀捅别人的肚子——你就不会遇到什么倒霉事。”Leta宽慰他,她轻轻拍打着他的肩膀,“你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负担……我也有责任,我明明知道你的混乱,当时我就应该多和你聊聊,至少在这件事情发生之前……这样你也不至于那么无措。”

他眨了眨眼睛,怔怔地坐在原地,等着脑子里的一片混乱慢慢散去。半晌后,他总算清理了思绪。这不是好兆头——他似乎开始错乱了,奇怪的、属于另一个Newt Scamander的记忆又如同潮水般涌来,而他搞不清楚这是什么原因。Leta还在看着他,像是在等他回答,他如梦初醒。

“谢谢你,Leta。”他轻声说,“真的……谢谢你。”

 



TBC

我可能和LOF的敏感词搏斗了半小时,谢谢评论!超开心


评论(110)
热度(274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