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霍格沃茨大厅公共留言板(已完结)

霍格沃茨大厅公共留言板

CP:德哈

说明:原作向,甜,轻松,HE


*

 

首先,我根本不想在这块板上贴这张破纸,但我必须要来澄清这件事。我不知道是谁写的那篇该死的新闻稿,还把它连着照片一起发布在了校报头版上,因此,我在此郑重声明,我,Harry Potter,与Draco Malfoy之间不存在任何死对头以外的关系,你们看到的那张照片,实际上是一幕非常激烈的打架现场,打架,你们明白吗?我不想承认,但那时候Malfoy略微占了上风,他骑在了我身上,还把他的脑袋凑得非常近来威胁我,我相信这能够很好地解释,为什么在那张照片上我们会该死地看上去像是要接吻!没有关系转变,没有恋爱因素,那篇新闻稿比Rita Skeeter写的报道还要胡说八道!

总之,不管偷拍这张照片的人是谁,我希望你能知道,你和你的照片都给我造成了很大的麻烦,我不指望得到你的道歉,只希望你能立刻撤回你的报道!

 

*

 

以1加隆一份的价格,回收9月12日的校报,无数量上限。

有意者请将校报送至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的砖红色木桶中,附上你的名字,加隆会在三日内兑现。

 

匿名者

 

*

 

我不知道你是谁,但你得知道,你惹我生气了。

你一定一直在跟踪我和Malfoy,并致力于捕捉那些你认为的、具有新闻煽动力的瞬间,以致于我得第二次来公共留言板贴这该死的澄清说明。那张新的照片,你们标榜的,“救世主与斯莱特林王子在深夜甜蜜幽会”的那张,该死,我们没有幽会!我和Malfoy在深夜见面,这没错,但我们是在焚烧能收集到的9月12日的所有校报,以确保彼此都没有留下任何一份能够威胁到对方的拷贝!老天,我和Malfoy可是死对头,我不知道你们的眼里看到了什么,才能写下那样颠倒黑白的报导,“甜蜜地并肩观看烟火”,梅林啊!那是我使出的燃烧咒!没有烟火!没有约会!也不可能有!

我希望你能主动坦白,在我找到你是谁之前。

 

*

 

因个人收藏需求,高价回收9月12日和9月15日的校报,你们知道我要的是什么,不需要完整一份,只有头版也可以。事先说明,我不是那个偷偷摸摸的Draco Malfoy,上次是他,这次不是。我的价格会比斯莱特林王子开得高,并且支持当面交易。今晚9点,我会在温室门口等待,交易愉快。

 

*

 

不管那位可怜又自负的收藏家给一份校报开出多少加隆的收购价,我会开出三倍,当面交易也可以,你们都知道我是谁。我不明白收藏一份明显颠倒是非、愚弄众人的愚蠢报道有什么意义,可能这位卑劣的收藏家渴望以这种手段缩短他与我之间遥不可及的距离。

我对校报的收集活动依旧有效,以及,不要再来询问Harry Potter是不是我的男朋友,我再统一回答一遍:不是,我的眼睛还没有被炸尾螺的排泄物糊住。

 

*

 

请在9月12日及15日发布救世主与斯莱特林王子桃色新闻的同学联系我,我拍到了更好的照片,内容包括但不局限于Potter和Malfoy在深夜一同鬼祟地进入有求必应室、又一同衣衫不整地出来,我需要你协助它们的发表,这张牛皮纸上带有魔法,请撕下它与我进行联络。

 

*

 

好的,我知道你们已经联系上了,所以我又上了头版。我承认你的文字表达能力相当不错,并且具有不小的煽动性,可能去麻瓜世界写桃色文学更适合你,你觉得呢?“救世主脸带红晕,领口散乱,在有求必应室的门口,他羞赧又嗔怪地与斯莱特林王子窃窃私语,Harry Potter以及Draco Malfoy明显处于恋爱中的神情,强力坐实了他们先前极力遮掩并否定的特殊关系。”写得真不错,那天你藏在哪?你的眼神一定不太好,昏暗的走廊里,你是怎么看出我是在羞赧,而不是我刚刚又和Malfoy打了一架,以至于我们俩的脸都红肿了一块?

基于太多人正在通过写信、传话、交谈等方式向我反复询问这件事的真实性,这严重影响了我的正常学习生活。Malfoy在前日公开申明过,因此我也选择再次正面回答:请大家务必明白,我与Draco Malfoy交往的概率甚至小于我与一只摄魂怪嘴对嘴亲吻三十秒。

 

*

 

中午好,这里是霍格沃茨新闻部。我们非常遗憾地告知大家,9月21日的校报在今早就被哄抢一空,甚至包括所有油墨不清的瑕疵品。感受到全校师生对于校园新闻强烈的热爱与渴望,霍格沃茨新闻部决定,对9月21日的校报进行加印。

加印的校报将在下午五点之前于原处发售,价格不变。我们郑重承诺,出售霍格沃茨校报的每一份收入都会以霍格沃茨的名义捐助,用于野生神奇动物及其栖息地的保护工作。

 

*

 

这是一封Harry Potter与Draco Malfoy的联合声明。执笔者是我——Harry Potter,告诉你们一个准确无误的消息,在抓到撰写报道和发布照片的两个混蛋之前,我与Malfoy都会处于暂时的和解状态,我们会短暂地放下对彼此的针对和敌视,对,没错,斯莱特林会和格兰芬多联手,惊喜吗?该谢谢你们,竟然让我能和Malfoy心平气和地说几句话,要是有一天,我和Malfoy会在某件事上达成惊人的一致,那一定是对着你们两个混蛋的脸狠狠来上一拳。

 

*

 

我是Ginny Weasley,以下内容是我的申明:

我与Harry Potter已经和平分手三个月,原因是一些兴趣与观念上的分歧,没有可怕的争吵,只是自然而然地分开,在分手后,我们约定依旧是彼此的好朋友。由于我们的共同好友很多,因此我们对感情状态的变化保密了一阵,直到这个月才公开已经分手的事实。我们绝对不是如新闻所说,是因为第三者Draco Malfoy的插足才在这个礼拜感情破裂。三个月前起,我就与Harry的感情状态彻底无关了。我能保证的是,在我和Harry的交往期间,Malfoy绝对没有插足我们,希望大家不要再进行多余的臆测。

 

*

 

我不怕你们了,明白吗?你们可以随便拍。跟着我和Malfoy去图书馆也好,在食堂的路上尾随我也好,在魁地奇球场边鬼鬼祟祟地看——都随你们吧!新闻部是不是发布了不少的奖金,鼓励你们跟踪同学找寻新闻?总之,随便了!你们随便吧!看,我和Malfoy暂时站在了统一战线上,我们处于临时和解的状态——知道那是什么意思吗?这代表我们目前,勉强,差不多,能算五分之一个朋友,所以不管你们拍到什么,我和他走在一起也好,说话也好,在图书馆查资料也好,这都是正常的!那是我们在商量该怎么对付你们!听着,我没有和他谈恋爱,我和Ginny分手也和Draco一点关系都没有,拜托!我和Ginny早就分手了!绝对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些乱七八糟的故事,Draco也没有趁人之危勾引我……老天,为什么他要勾引我?!他也疯了吗?!

这是生活,可不是什么恶俗的电影!不要再让这件事发酵下去了!

 

*

 

在这件事情上,我希望大家都能够清楚,我和Harry Potter都是谣言的受害者,因此,我们有非常多的理由站在同一战线,合力去解决这件问题。我想要强调的是,当你们看到两个人暂时处于和平状态时,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正在恋爱。

其次,我不认为他叫我Draco这件事有什么奇怪,正如他在上一封告示上说的那样,我们目前勉强差不多能算五分之一个朋友,因此我给予了他这个权利,允许他叫我Draco,这很正常,我不理解你们为何把这个称呼当做他是我男朋友的证据,难道每一个叫我Draco的人都与我有着特殊关系吗?那我同时恋爱的人也太多了。

当然,我和Harry的五分之一朋友关系只是临时的,目前的和睦只是我们对于这次事件的妥协而已。等抓到那个该死的偷拍者,我与他依旧是无法和解的死对头,毫无疑问。

 

*

 

下午好,还是你们熟悉的霍格沃茨新闻部。我们非常兴奋地宣布,我们刚刚拿到了非常震撼人心的第一手图像资料,而这些内容,将会作为我们跟踪报道的、救世主与斯莱特林王子热恋风波的落槌,发布在明天、也就是10月3号的校报头版上。预计明天的校报售卖客流量会非常大,因此,新闻部会加派人手维持现场秩序,也欢迎志愿者报名。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校园新闻事业的支持。

 

*

 

这里是霍格沃茨新闻部,由于早上校报售卖人流量过大,甚至发生了小规模的争抢事件,一名四年级同学的手臂划伤、一名五年级同学的额头磕破,导致售卖暂时中止。对此,新闻部表示深深的遗憾与内疚。为了补偿此次事件,霍格沃茨新闻部决定,免费为全校同学发放10月3日的校报,请同学们在自己的寝室耐心等待,在今晚日落之前,我们的部员和志愿者会将校报发放到每一位同学手中。

 

*

 

梅林啊,我还是不敢相信,他们真的交往了?

这留言板真难贴,还是我的牛皮纸打滑?

 

*

 

哥们,你还没收到报纸?他们都坐在树上接吻了,照片拍得清清楚楚。这下虚伪的救世主和斯莱特林王子总不能用他们在打架这个理由来解释,见鬼,我可不和人用嘴唇打架。

 

*

 

说老实话,这张照片拍得不错。他们接吻的这棵树在哪?看上去风景挺好,我得说,救世主真会选地方,“Harry&Draco的接吻圣地”,听着很棒,干脆开发成霍格沃茨的校园景点吧?我也想带我的男朋友过去。

 

*

 

不觉得他们其实很般配吗?金发和黑发,站在一起也很登对。不能怪我们过度关注这件事,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不和已经是历史遗留问题了,他们俩又敌对那么久。谁能想到呢?今天我甚至看见麦格教授也在悄悄看校报头版,她还笑了,我发誓。

PS不是你的牛皮纸的问题,我也觉得很难贴

 

*

 

我想知道,这次Potter和Malfoy的声明会在什么时候贴在留言板上?“我和Malfoy绝对不可能谈恋爱”,得了吧,我就是斯莱特林的,我观察他们很久,从一开始我就觉得他们有火花,他们对彼此太过关注了——你们不觉得,那些针锋相对根本就是为了引起对方注意的调情吗?他们只是都不愿意承认罢了,仰着高傲的脖子闭目塞听,口是心非的男生都这样。

 

*

 

斯莱特林王子还回不回收报纸?我想领取属于我的一加隆。

 

*

 

好的,好的,该死。

我和Draco在一起了,是要我这样说吗?那就让你们满意吧。我和Draco在一起了,是昨天,之前完全没有,也根本不会想到——好了!确实是昨天在一起的,树上的照片——反正你们都看到了,我非常怀疑这份校报已经被卖出了霍格沃茨!就算明天全世界的巫师都知道了这件事,我也丝毫不会惊讶。那不是打架,但只有这一次不是打架,前面的确实都是打架,我没有撒谎!那些真的都是打架!

不要试图来食堂堵我,我今天不会去食堂,Draco也不会去,你们比黑魔法还可怕!

让这一切结束吧,拜托,我真的不想每天在头版上看到自己的照片了。

 

*

 

看来已经有人比我快一步,抢先来了公告板,不愧是救世主,跑得比地精还快。

我与Harry Potter目前确实是恋爱关系,所幸校报总算在今天进行了一次还算正确的报导。但我依旧对其不实报导保有追责的权利,诸如第三者插足那些,完全是胡说八道。

那棵树在北塔的后面,往相反的位置走两百米大概能看见,黄昏时景色最好。

因个人收藏需求,持续性回收10月3日的校报,无数量上限。加隆会当面付清,有意者请于今晚八点,至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联系Draco Malfoy。

 

END

 

 


我真的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写德哈()明明我今早打开的是骨科文档,可能我也被迷了心窍8

 


评论(305)
热度(38878)
  1. 共19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