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心花】沈剑心什么时候和我蒸煮解绑我转发抽奖

《沈剑心什么时候和我蒸煮解绑我转发抽奖》

CP沈剑心&叶英

论坛体,娱乐圈pa,纯属娱乐,请勿当真


1L

rbt,我是庄花粉,忍很久了,昨晚被气得睡不着觉。SJX粉就别往下看了,自觉右转离开本帖吧。

2L

庄花粉又怎么了

3L

我也是,我本来以为这几年下来,什么样倒贴庄花的我们没见过,没想到还有这种的。

4L

照我看,叶英就不该去mjdh这个破节目当导师,现在被牛皮糖捆绑上,撕都撕不开

5L

所以他这届为什么要来

6L

不是说叶炜没空吗,叶家总得来一个,叶晖要管公司,叶蒙去年来过了,那不只剩叶凡和庄花了

7L

叶凡又死哪去了

8L

陪女朋友马尔代夫度假呗,五少爷一年度假18次,你又不是不知道

9L

别被五少爷歪楼

10L

服了,我昨晚看的直播,真是被SJX气死,光明正大搂导师的腰不会被节目剪掉吗

11L

傻不傻,节目就靠这种东西引流量,怎么可能剪掉,庄花粉都被当枪使了

12L

一句节目效果,选手就可以在镜头面前搂导师腰?庄花什么咖位,这糊比SJX什么咖位?我真是服气

13L

世道真是变了,选秀选手都能摸影帝级导师

14L

庄花粉真素好笑惹,先不说同性之间揽下腰怎么了,就算sjx真有别的意思,nili庄花一米八大男人,打一个sjx不是分分钟的事情,不想被摸躲开就是。nili花在镜头前被摸毫无反应,节目一播,一群粉丝倒是在这卖惨,清清白白一朵莲花惹

15L

看了一集节目的你说你马呢?这是只摸了一下腰的问题吗?乖乖去把整档mjdh全部补完,sjx藏的什么心路人都看出来了

16L

SJX粉能不能出去

17L

还洗地呢,sjx不就是想蹭庄花炒cp嘛

18L

他很成功啊,看着cp炒的,路人都说甜,现在他的名字还在热搜榜上挂着

19L

Sjx也算是有姓名了,现在他和庄花的cp这么火,抱影帝大腿真好啊,简直鲤鱼跳龙门

20L

打扰了,咨询一下,sjx参加mjdh之前有人气吗

21L

有个鬼,纯阳Entertainment出来的练习生而已,明明也算五大公司出身,结果唱跳都不行,据说在练习室看了好几年大门

22L

我有个远方表弟也在纯阳,他说sjx当时在纯阳挺有名的

23L

有什么名?唱歌跑调还是跳舞踩脚

24L

好像说于睿蛮喜欢他,于睿就是纯阳董事会那位

25L

那不又是抱大腿的本事吗

26L

Sjx rio nb,男女通抱,抱完于睿抱叶英,还都能被他抱到

27L

羡慕

28L

于睿眼高于顶,会喜欢他?

29L

Maybe爬床

30L

辱睿了

31L

入关人等叉出去好吗,把于睿老师送出帖

32L

路人,今天看这cp在热搜挂了一天,sjx是不是mjdh第一期,海选时候就把麦克风线拔断的那个?

33L

就是他

34L

那他还蛮搞笑的啊,庄花粉很讨厌他吗

35L

废话,你蒸煮被吸血试试

36L

可我看叶英好像也不是不乐意的样子

37L

那是庄花涵养好谢谢,他毕竟是导师,还能和小辈发火不成

38L

你们一说我突然想起来,你们记不记得两年前,唐简去参加一个什么活动,和一个男孩子在会场当场吵架,我说我看mjdh这么多期,看sjx的脸总觉得很眼熟,好像就是他啊

39L

他还骂过唐简?

40L

现场视频在这里,虽然有点糊,链接

41L

……真的是sjx

42L

还有这个,你们看看,这是不是sjx?链接

43L

天哪

44L

绝了,怎么哭成这样

45L

这也太狗屎了吧!我真的要报警了!我蒸煮十年守身如玉不炒cp,今年炒了也罢,怎么会是和这样一个带黑历史的小透明!你看他又会骂人又会卖惨!今年的金扫把奖我第一个颁给沈剑心!

46L

本庄花粉真的要晕厥了

47L

我一直很想问一个问题,到底为什么我花要配合这个沙雕炒cp?

48L

我也很想问,要不你现在给叶英打个电话

49L

我也是,真的不理解啊!叶英要产业有产业,要实绩有实绩的,各大奖拿遍,粉丝千千万,今年到底是哪里想不开,去公司旗下的一个选秀里和选手搭cp啊!

50L

而且这选手还沙雕

51L

是因为sjx后台很大吗?八成塞钱了吧

52L

Sjx这是给了节目组多少好处

53L

别逗了,大个p,要是有后台,还至于在cy看几年大门吗

54L

我觉得你们思考的方向有问题,sjx就算再有后台,退一百步说,他有钱,并且塞钱收买了节目组,要求节目组给自己和叶英加戏。可mjdh本质就是个藏剑投资的节目,sjx再牛逼,牛逼的过藏剑吗?只要叶英不点头,他收买节目组又有什么用?

55L

……好像是这样

56L

你想表达什么,表达叶英大概率是自愿的?

57L

目前来看确实是这样

58L

所以庄花疯了吗,扶贫?

59L

他不疯,粉丝都快疯了

60L

苍天啊,饶了我吧,庄花看上他什么了

61L

对啊,看上他什么了?要说喜欢脸,庄花每天早上自己照镜子都够了,sjx长得还不咋地,这不是给自己找罪受

62L

才华?

63L

Sjx有个鬼的才华,听他唱歌我过敏

64L

那说不通了啊,难道遇到真爱了

65L

神tm真爱,nili庄花口味氢气

66L

我前阵子还在笑话我亲友,她的墙头公开恋情,看上的是个乱七八糟的十八线糊比,现在我蒸煮看上这么个人,我比她还不如

67L

看见了吗

68L

69L

看见了,没救了

70L

又发生什么了,不要再吓我了

71L

大唐八组十秒前发的路人偶遇图,庄花和sjx在路边吃烧烤

72L

[图片]

73L

苍天啊!我的高岭之花居然和sjx一起去吃烧烤!

74L

Sjx居然敢带叶英去吃烧烤!

75L

我真的要魔怔了,庄花这么多年,何曾与烧烤这两个字发生过一点联系

76L

他怎么可以带我花去吃烧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花纤尘不染的气质会沾上烧烤味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7L

救救庄花粉

78L

我哭了,事情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79L

叶英做了那么多年小龙女总裁,人设简直站在珠峰顶上,今年参加个mjdh当导师,设定整个颠覆也就算了,现在连烧烤摊都去了

80L

我要杀了沈剑心!!!!!!!!!!!

81L

本路人放飞想象力,给这张糊图配个对话吧。

沈剑心:“这烤鸡翅好吃吗?”

叶英(笑):“你更好吃。”

82L

楼上给我滚啊!!!!!!!!!!!!!!

8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娱乐圈霸道总裁雷文,我被雷笑了。

84L

完了,真的是真爱了

85L

富可敌国的藏剑老板,和年龄差巨大的小男孩在节目自然互动,放下高岭之花的身段,在深夜与小男孩说说笑笑,一起去路边摊吃与其身份不匹配的烤串,还对群众的镜头视若罔闻,一副一点都不在乎被拍的样子。这算什么?

86L

我想来想去,只可能是老房子着火

87L

可以,庄花粉散了吧

88L

庄花粉现在可能都在天台上

89L

这图怪甜的啊,sjx穿的这是节目统一的T恤吧,庄花穿的什么?

90L

别猜了,庄花的一块抹布都比你浑身上下加起来贵

91L

还挺居家的,那种交往的生活气息……完,我有种叛变的感觉,请楼里的庄花粉不要殴打我

92L

庄花粉呢?

93L

大概正在驱车前往mjdh拍摄地暗杀sjx的路上

94L

Sjx真的nb……这下两人关系好实锤了吧?庄花粉不喜欢有什么用,她们蒸煮喜欢啊

95L

叶英真的口味氢气吧!他还不如喜欢我呢

96L

胡说,你有sjx逗吗?你有mjdh第一期就扯断麦克风的本事吗?sjx能哄庄花开心,你行吗? 

97L

Dbq,我不行

98L

完了,这帖原本是庄花粉抱团申讨sjx用,结果庄花粉全被气走,现在倒变成邪恶路人的狂欢了

99L

真不能怪我们,谁让叶英十多年一点绯闻都不沾身,突然冒出个sjx,还是这样的小说剧情,能让人不在意嘛

100L

新一期到底是有多甜,才让庄花粉都疯了

101L

我觉得也就那个揽腰吧?庄花要去大厅给选手讲话,路上被摄影道具拦了一下,庄花不方便走,旁边的sjx突然伸手揽了一下他的腰给揽过来的

102L

啧啧啧

103L

反正现在庄花粉都气走了,我也不怕讲啦,我倒觉得这对最甜的不是在节目,反而在花絮和幕后之类,导师在节目里喜爱选手很正常,但在节目外还走那么近就有点不对了吧,他俩那个凉亭看花真是够了,光看照片,我还以为他们拍文艺爱情片呢

104L

哈哈哈sjx只要不开口还是能假装文艺的,开口简直沙雕

105L

你们等不等花絮?还有五分钟花絮2就放出来了,我猜大概率又有糖

106L

等等等

107L

人算不如天算,谁能猜到如今叶英的cp会是这样一个人呢

108L

哈哈哈期待sjx大爆啊,虽然现在红是红了,被骂的也很厉害,虽然他在庄花粉心里c位出殡,但我觉得就凭这话题度,sjx都能c位出道好吗

109L

借你吉言了,我还想多吃点糖,话说我们看完新花絮换个帖子聊吧?否则我真的怕帖子里的庄花女友粉心肌梗塞

110L

好好好。花絮出了!冲啊!

111L

走了!下个帖子见!

 



END


MJDH:《名剑大会》的简写,今年大型男偶像选秀综艺

CY Entertainment:纯阳娱乐,五大娱乐公司之一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写了这个魔性的cp,可能因为他实在太魔性了!

安利一下,这个沙雕动画真的很rio很搞笑hhh!

评论(70)
热度(3767)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