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中】性别是你的谎言(01,ABO)

ABO设定,宰A装O,中也O

一个宰把中也骗的团团转的故事,横滨套路王。轻喜剧,三到五万字,有坑的可能,请督促我!

============


《性别是你的谎言》

CP双黑


 


3月25日 10:30AM

 

“你是……”

他皱着眉头,用小拇指扶了下自己的墨镜,带着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上上下下打量了一番眼前的人。眼前的男人——对,明显是一个男人,还是比他高了……目测有20公分的男人。这个预料之外的男人穿着一件风衣,皮相甚是好看,向中原中也伸出手,骨节修长,彻头彻尾的,男人的手。

“对,我是。”来人露出男女不忌老少咸宜的笑容,对他歪了歪脑袋。

 

3月23日 16:30PM

 

“这种要求是不符合规定的,我做这一行有近十年了,第一次听说入境还必须拥有伴侣。”中原中也压着内心的火气,努力让自己的语调听起来镇静,“是拒绝单人入境吗?还是因为我是Omega?你们要这样拒绝所有人?”

“我向您发誓,这其中绝对没有性别歧视的原因……Omega的入境要求和Alpha、Beta没有任何差别。”扎着丸子头,有着圆圆眼睛的工作人员真挚地看着他。

“那是为什么?我是有特批文件的,我刚刚已经给……”

“是这样的,先生。”工作人员打断他,“由于瓦利达星球政变,现在的入境手续变得非常严格,理论上出于各种原因,瓦利达目前已经拒绝私人入境,但因为中原先生您身份的特殊性,您的入境申请还是得到了批准,自从政变后,入境的相关规定也做出了一系列的改动,为了保障入境人的安全与联系,规定私人入境者除了相关特批文书外,还必须携带伴侣,这也是为了您的人身安全着想,我想这也是必……”

“够了。”中原中也摆摆手,“我的安全我自己会保障,我想你们应该明白,我是来执行特殊任务,不是来过家家的,这种规定……非要我带上一个伴侣,是在拿别人的命开玩笑吗?”

“中原先生,规定上写着同伴就可以,并没有特殊的性别要求。这是当地的铁则,瓦利达星目前百分之四十的地区都存在军火冲突,带上伴侣也是为了防止您失联,这是很有必要的……”

中原中也觉得自己的太阳穴有点疼,入境咨询处人来人往,后面的人已经在催促。大眼睛的工作人员还在看着他,一面递还他的特批文书和证件。

“也就是说,如果我一个人的话,永远没法入境,是吗?”他再次压了压心中的火气。

“很抱歉,是这样。”工作人员露出遗憾的表情。

“我明白了。”中原中也拿回自己的文书和证件:

“我会带个伴侣来的。”

 

3月25日 10:32AM

 

“泉……镜花?”他再次难以置信地念了一遍这个名字,然后微微抬头,看向这个站在自己面前的男人。

中原中也觉得太阳穴又开始疼,这两天诸事不顺,前天他入境失败,得知现在进入瓦利达星球必须携带伴侣,于是在入境失败的当晚,他坐在中转太空基地的套间,在猎头网站发布了招募,诚聘一位胆大的、有合法身份证件的Omega与自己一起入境瓦利达星。中原中也在招募中许诺,陪同者只需帮助他入关,之后在瓦利达和平地区的高级酒店中待上五天即可,食宿全包,还有一笔不少的酬金。

招募看起来足够诱人,但中原中也依旧有些担忧,瓦利达星球毕竟正在战乱时期,应聘者要足够敢于冒险,而这样的人……往往都不会是他想要的性别。其实说到底不找Omega就没有什么所谓,但中原中也又有另外的、不得不忽视的顾虑。他是Omega,第三性别带来的麻烦从来没有少过。遇到这种需要陪伴的情况,他最倾向的便是自己的同类。

对于Omega来说,Omega自然是最安全的选择。

当天晚上他没有收到任何回复,直到第二天。有人向他发送了邮件,表示自己愿意接下这件差事,对面说自己的名字叫泉镜花,是一名Omega,目前很需要钱,为此愿意到战火纷飞的瓦利达走一趟。中原中也通过邮件确认了一下对面的证件拍摄版,性别那栏填写的确实是Omega没错,对面还发来了照片,照片上是一个可爱的女孩,长发,精致得像一尊瓷娃娃。

中原中也很满意,虽然他有些惋惜这样可爱的小女孩要因为经济问题接下这样的工作。他很快和泉镜花约好了时间,要求对方在明天早上十点半,于瓦利达星球入境办门口等他。能用钱解决的问题对于中原中也来说,从来都不是问题,况且这次任务特殊,他无论如何都要去瓦利达一趟。眼看着难题迎刃而解,连太空中转基地糟糕的空气状况都似乎没那么讨人厌了。中原中也今早出门,觉得神清气爽、心情愉悦。

这样的好心情一直持续到他与约好的泉镜花小姐碰面。

 

“我昨天收到的照片……”中原中也觉得有些懵,饶是见过大风大浪,都无法估算到这种大变活人,他回忆了一下昨天自己通过邮件看到的照片,一个扎着低双马尾的女孩,有些局促地笑着,穿着碎花裙,看起来年纪不大。除了同样都是深色头发,与站在他眼前的这位略显轻浮的英俊男人怎么看都不相像,他墨镜后的眼睛努力地眨了眨,还是无法接受眼前事实。

“啊啊……那是我同事的玩笑。”英俊的男人有着多情而迷人的鸢色眼睛,他眨起眼的时候,浑身上下的轻浮光芒便又亮了一度,“我发完自己的证件给你之后,因为有事暂时离开了我的电子处理器,回来以后发现我的同事将我妹妹的照片发送给了你,为此造成的误解,我向你表达歉意。”

“那你……”中原中也觉得自己的语言能力暂时下降了一个层次。

“我是泉镜花,也是你要求的性别为Omega的陪同者。”轻浮的英俊男从风衣口袋里掏了掏,掏出了一沓东西递给他,“这是我的证件。”

中原中也将信将疑地接过。他翻阅了对方递过来的所有的证件,护照,身份卡,出入境记录,工作证……等等等等一应俱全,照片上都是这位轻浮男的脸,资料显示这位泉镜花先生就职于一家编辑部,平常的工作就是审稿,常住地点是卡奇诺星球,是个再正常不过的普通上班族。说到底这个偏柔美的名字……也没有局限性别倒是。他闻不到眼前人的信息素,不如说是这个轻浮男身上过于浓郁的香水味把信息素盖的严严实实。中原中也吸了吸鼻子,终于舍得脱下自己的墨镜,微微仰头,看着这个比自己高出一截的Omega。

“入境处的机器不会骗人……如果中原先生还有所怀疑的话,可以尽情检验我的证件。”泉镜花诚恳地说。

“我只是……有点惊讶。”中原中也讪讪地说。看来是自己对于Omega的刻板印象太深。不过这也不能怪他,从小到大中原中也见过的Omega(包括他自己)就没有这么……奇特的,从发育得太好的身高,到这种不寻常的胆量,这位名叫泉镜花的轻浮男都从内而外散发着独特的气息,就像他的香水味一样呛鼻。中原中也觉得自己太阳穴有点疼,鼻子也有点痒,他不想在这种事物上多费脑子了,反正他们的缘分,也仅仅是在入境这个短暂的过程中。

“走吧。”他当机立断,“从现在起,就麻烦泉先生扮演我的伴侣了。”

 

3月25日 10:55AM

 

“中原中也,携伴侣泉镜花入境。资料和通行文书都在这里了,是吧?”

“是。”中原中也面朝检测器,正在进行面部检测。

检测器发出绿光,显示没有问题,他顺利走到里面。

“泉镜花,是吗?”工作人员拿着证件仔细端详,“来自卡奇诺,手续没问题?”

“没问题。”泉镜花微笑点头,他长得英俊,深色的头发微微摆动,发丝柔软。

“与中原先生的关系?”工作人员多问了几句。

“我是他的伴侣。”泉镜花看似轻浮,实则反应非常快,“这次来陪同他执行特殊任务,也是他的紧急联络人。”

工作人员点头,像是对他们的关系表示了认可。检测器拍下了泉镜花的脸,以进行面部检测,与证件照上的照片进行核对。已经在关内的中原中也看着这一切,没来由地有些紧张。已经在最后一关了,千万不要在这里出事才好。他从后面窥伺工作人员的屏幕,看见泉镜花的脸出现在上面,然后与证件比对成功,紧接着身份证件核验无误,绿灯亮起,他的临时伴侣——就这样走了进来。

中原中也心中一块大石落地。

他们耐心地等待行李核验。中原中也站在传送带边,心里感慨万千,忍不住用余光瞟了身边的泉镜花两眼,明明是个看起来这么不靠谱的租来的伴侣,从名字,到性别,到长相,没有一项看起来正常,却没想到是个货真价实的Omega。他心里有些赞叹,又着实有点感激,他看见泉镜花只带了一个小小的随身箱子,两人并肩出关的时候,他忍不住问了一句:

“请问……泉先生是经济状况有些问题吗?”

“啊……”泉镜花露出为难的表情,“其实,我的妹妹——照片你见过的吧,她最近要做一次紧急手术,我需要一笔钱。”

“抱歉。”中原中也为提到这件事而感到遗憾,“为了表达我的感谢,也为了你的妹妹能健康,事情完成后,我可以多付你一些酬劳。”

“没事的。”泉镜花连连摆手,“中原先生已经很慷慨了。”

他们离开海关,走到室外,迎面而来的就是刀割般的狂沙与寒风,饶是中原中也都被吹得迷了眼。他拿出口罩遮住自己的脸,又极其绅士地给了他的临时假伴侣一副口罩。

“我会先和你一起去锡安的中心花园酒店,那里是和平区域,不会有危险,我自行去办事,你在那里等我五天,五天后我会回来带你出关。”中原中也步伐快速,他拎着提箱,领着泉镜花找他们预约的车辆,“你的工作就是这样,在那里呆着就可以,请记住不要乱跑,这里是战区,我不在的时候,我无法保证你的安全,所以你必须呆在酒店。”

泉镜花缩在口罩和围巾后,在狂风中点头,示意明白。

他们终于找到了等待许久的预约车辆,中原中也拉开副驾驶,对司机做了个手势。黑车风驰电掣,直直往锡安开去。

泉镜花坐在后排,仅仅走了这么一段路,整个人就被吹得灰头土脸,连深色的头发上都全是黄沙。泉镜花的长腿在后排坐的不太舒服,他调整了一下坐姿,随即摘下了口罩和围巾。

“方便询问吗,我看见了特批文书,中原先生此行是……”他礼貌地问。

“啊,这个,反正也不需要保密,你这种无关的平民,告诉你也没所谓。”中原中也洒脱地打开车载音响,切了一首慢摇:

 

“你知道那个叫侦探社的银河武装组织吗?最近风头很盛。核心成员——应该是叫……太宰治的吧?从不露脸,很神秘的那个。”

“有人提供情报,说太宰治近期出现在瓦利达,我是去确认情报的。”

“当然,如果可以的话……”

他自信地笑了笑:“我打算杀了他。”




TBC

评论(168)
热度(6649)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