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出】有没有人能和我涛一下少爷和可爱?(已完结,论坛体)

关键词:论坛体,男团paro

为方便阅读,请先戳已完结的娱乐圈paro联动篇《偏心论》

===============

《有没有人能和我涛一下少爷和可爱?》

CP:轰出





1L

好的我知道我又南极了,习惯了没有同好的日子。

2L

少爷和可爱……你是怎么在官搭的夹缝里活下来的。

3L

少爷没有官搭啊……少爷一直都是一个人

4L

醒醒,少爷没有,但可爱有啊,可爱的官搭很强势了吧,官方按头,我甚至觉得大部分狗粉都在吃官搭……

5L

别说了,我被自己冷死,我一开始真的是看脸萌的,看了团综,觉得少爷冷冰冰的,唯独可爱好像和少爷关系很好的样子,没想到这么冷,tag数被官搭倍倍杀,我也想洗脑自己不站在极地,可我实在不太吃官搭的模式,现在很痛苦

6L

哈哈哈哈这真的很痛苦了

7L

哈哈哈心疼LZ,可爱和谁关系都很好啊……LZ真是吃了团综的虚假安利

8L

可爱这个罪恶的男人

9L

别胡说,可爱对谁都是真心的!

10L

所以有人和我涛少爷和可爱吗,来自极地楼主的呼唤……

11L

LZ列列糖?恕我直言,少爷和可爱乍一看太拉郎了,官方不推,舞台互动太少,况且可爱和谁关系都好,官搭又强势,要是有比较爆点的糖的话倒是可以卖卖安利

12L

等我,我去翻相册了

13L

其实我有个问题想问很久了,少爷为什么没有官搭啊?

14L

公司怕被安德瓦天凉王破

15L

安德瓦不是已经不管少爷了吗?决裂了不是?

16L

醒醒,哪有老爹真的丢了儿子不管,总决赛之前那个气话你也信?

17L

???什么气话,路人进楼求科普

18L

路人为什么会进来

19L

认得狗团的所有成员,看见相关的楼都会点进来瞧瞧……

20L

应该路人也知道吧?毕竟当时闹得那么大,安和欧以前是死对头,雄英Entertainment是欧一手创的,安又素来很瞧不上娱乐产业,眼巴巴盼着少爷长大继承家业,偏偏少爷叛逆期,要和安作对,故意直接报名参加了雄英的选秀,还一路高歌猛进打到决赛,安决赛前接受采访,被问到这个事情,直接对着镜头放话说少爷要是敢决赛出道,以后就不要再回来。

21L

……我还真不知道,我那段时间可能活在山顶

22L

路人喜吃陈年瓜,然后呢

23L

怎么这楼那么多路人,这个南极cp已经只有路人愿意进来涛了吗

24L

别这么说,说不定路人把这个cp涛红了呢

25L

这样还敢继续出道了,少爷牛逼啊

26L

何止是出道,推上还隔空喊话了一句“好的”

27L

少爷牛逼……看不出来啊,这么刚,怎么办,有点想去粉少爷

28L

那安后来怎么样了

29L

还能怎么样,保持沉默到现在,照我看他还是把少爷宝贝的紧,估计在等少爷哪天混不下去了自己回去求饶吧

30L

那他可能要等十年了……狗团这么大势,少爷又这么red,求饶无望

31L

这样也能理解为什么少爷没有官搭,估计雄英还是有点顾忌安德瓦的,怕被巨鳄手撕

32L

肯定啊,想象一下,安德瓦在家打开电视,看见MHAGO里有自己儿子在唱歌跳舞也就算了,还要看自己儿子和其他男人麦麸,这不得鼻子都气歪

33L

被楼上笑尿

34L

这楼已经彻底歪成少爷楼了吗,有没有人怀念一下天国卖安利的楼主

35L

楼主两年前说去翻一下相册,现在还没有回来

36L

我觉得这间接说明了标题cp是多么少糖,居然要翻那么久

37L

太惨了,LZ

38L

我在!我在好吗!我在编辑!

39L

竟然还在,我以为LZ走掉了

40L

太天真了,难得这么多人我怎么会走?要知道以前都是我精分五十层,这糊比cp都涛不起来,今天涌进来好多路人,我发出了得意的笑声

41L

被LZ笑死

42L

[图片][图片][图片]

此处指路团综第二集5分半开始,少爷一个人搭帐篷,但明显不太会,可爱过去搭把手,从他手里接过支杆,少爷盯着他,一副帮不上忙手足无措的样子特别可爱

[图片][图片]

第四集十九分左右,只有可爱一个人记住了少爷爱吃什么,帮他带了外卖

[图片][图片]

第二季第一集,右上角仔细看,可爱走楼梯时崴了一下,是少爷扶了一把

43L

……我真佩服LZ

44L

佩服……

45L

真的是夹缝里抠糖啊LZ……第二季第一集这个,你是在拿着放大镜看团综吧,我是电电粉,那期团综电电戏份多,我看了好几次,你不说,我都没注意到全是马赛克的那个小角落可爱还崴了一下

46L

你们真是饱汉不知饿汉饥,要是少爷可爱这对和官搭一样发糖,我至于天天拿着放大镜看团综吗?

47L

真是难为楼主了,舞台有糖吗?个人非常喜欢看舞台上的那些小动作

48L

LZ很悲愤的告诉你,他俩的站位隔着一个太阳系,同框都难拍到

49L

哈哈哈狗粉知道楼主你把切切电电和心心叫做太阳系吗

50L

这个站位我真的没话说啊!本来就极地了,同框还得用全景相机才能拍到,这怎么萌!

51L

舞蹈走位也没法同框?

52L

哦这倒是有,你等我一下

53L

[图片]

54L

有点理解LZ的心情,颜是真的很搭

55L

是啊!少爷的颜值肯定是没话说的啊,又高又帅,可爱站在他身边显得特别可爱……

56L

是我也和LZ一样有粉丝滤镜了吗,我竟然觉得少爷看可爱的眼神有一丢丢深情……

57L

!!!!!

58L

亲人啊,求求你,来救救我吧,我不要一个人放大镜了

59L

是真的,还真有点深情,还是说少爷看谁都那样……

60L

……楼上在开玩笑吗,少爷最擅长的就是面无表情,手脚不动的话我还以为电脑卡屏

61L

完了,我要是真的吃了LZ这个极地拉郎怎么办,面瘫深情又叛逆的少爷人设有点好磕……我室友是官搭粉,我要被她掐死吧

62L

LZ大哭大闹求你们看一眼

63L

搜了搜tag,tag数137,一半还是不明所以的截图,凉

64L

137不错了好吗!LZ不要灰心!我前圈萌的极地cp连这个的零头都没有,我觉得少爷可爱这对还是有救的

65L

什么,这个区居然还有除了我以外的轰久粉……

66L

你是LZ吗

67L

我不是LZ啊,我可能是这个区第二个极地人民吧

68L

天哪!真的吗!我要哭了!

69L

哈哈哈看着LZ犹如难民般流下泪水

70L

讲真啊,我不开玩笑,我是真的觉得轰久很rio,我觉得他俩就是那种表面上不营业,实际上台下关系非常好的吧

71L

感觉这位第二个极地粉很懂的样子

72L

哈哈哈我应该萌的比楼主早,那137个tag大概有十个是我吧,我是少爷粉,少爷选秀综艺半年加出道一年,据我观察下来,我觉得他rio的好像只有可爱一个吧,他对可爱是真的蛮好,虽然舞台上互动不多,我觉得那是公司不安排的关系,毕竟舞台上展现的都是他们想让我们看见的,实际上的真实关系可能比我们想的都要厉害许多

73L

亲人请继续说,我要流泪了

74L

我找点我自己很喜欢的糖点上来吧,稍等下

75L

有种他乡遇知音的感觉,路人们请你们不要走啊!

76L

没走,问一下,少爷是没有什么CP粉吗?

77L

都很拉郎,少爷对谁都比较冷,不怎么营业,我周围的少爷粉都是女友粉

78L

萌cp会不会被少爷的女友粉掐死

79L

不会吧,官搭两位其实女友粉也很多,也没见官搭被怎么样,该火的照样火

80L

照上面说的,少爷的cp好像也没什么好搭?感觉气质啊……关系啊什么的都很难合上,这么看和可爱是真的已经算很甜了

81L

哈哈哈苦中作乐

82L

毕竟少爷看见可爱的时候一般都还是和善的!还会笑呢!少爷笑起来简直了!取向狙击!

83L

狗团第一门面毕竟不是说着玩的……

84L

想吃了,其实我一直觉得少爷这么好的颜不吃CP可惜了,要是LZ再来点戳人的糖,今晚指不定我就磕起来

85L

[图片]

这是我个人最喜欢的糖,年初那场con,快谢幕的时候少爷看见有一张写着可爱名字的手幅掉在舞台地板上,他悄悄把它捡起来,挂在自己手臂上,谢幕时拍到了

86L

天……

87L

好甜……

88L

我被日到了,怎么回事……这股小心翼翼的温柔的感觉……

89L

我哭了!我哭了!我是LZ!我在风中舞蹈!我在雨中歌唱!

我枉为轰久屏幕饭,这么大的糖我居然都不知道!

90L

哈哈哈抚摸楼上,我也是很仔细看才找到的,找到以后觉得好惊喜,也是因为这个糖,坚定了站少爷可爱的,我觉得他们俩绝对不是没有箭头,而是因为各种原因,安肯定也有关系吧,雄英总要避讳着点,所以舞台上没有表现出来,但私交绝对是好的

91L

我搬砖都更有动力了

92L

还有这个[动图]

这个有点不太清晰,是上次红毯候场的时候,黑西的那个是少爷,明明他们舞台站位应该是蛮远的吧?于情于理少爷都不该站在那个位置,但背影来看少爷候场时站在可爱边上,这个低头的幅度,我觉得是在讲话,其他成员都无所事事地各自站着,只有他们两个是凑在一起站的,还把头凑在一起讲话,这个应该也能应证少爷可爱舞台下的私交是不错的

93L

好好好,我一通狂存

94L

真的可以诶……这样看的话确实有前途,我可以观望观望买一股吃吃看

95L

可惜就是公司不给少爷营业,否则按少爷这个温柔深情的cp人设,还不是分分钟爆起来

96L

说不定只是少爷自己不想营业,不要什么事都推给公司和安德瓦好吗

97L

他不想营业他干嘛去捡那个手幅

98L

少爷不是最喜欢和安对着干吗,可以暗中祈祷一下少爷想气死安,公然麦麸

99L

LZ哭了,360度冰天雪地托马斯回旋祈求少爷发糖,不要再人淡如菊了,137个tag实在伤不起,争取年底破200好吗,求求你了jpg

100L

路人入坑,一会去给你们写个100字段子加个tag吧

101L

跪谢!

102L

LZ我是刚才找图那个,我们拉个小群?虽然全世界可能只有我们俩了

103L

啊啊啊拉!!!拉!!!路人也可以来啊!我们发展一下!说不定哪天我们家就爆了呢!

104L

对,梦想总是要有的

105L

说不定明天一觉醒来就1370个tag了呢

106L

醒醒,新专又出了,工头喊你去搬砖

107L

路人苍蝇搓手,有点意思,来来来贴群码

108L

群码已贴图,谢谢大家

109L

Get√

110L

此楼禁止回复,静待蒸煮发糖

 

 

 

 

END


备注:

狗团:指MHAGO,一年前通过选秀综艺选拔出道的偶像男团,实力强劲。成员为爆豪胜己,绿谷出久,轰焦冻,饭田天哉,切岛锐儿郎,上鸣电气,心操人使这七人

雄英Entertainment:欧尔迈特一手创建的娱乐公司,成功举办大热选秀综艺,选拔出MHAGO的七名成员出道

少爷:粉丝们给轰焦冻取的代称

可爱:绿谷出久的代称

评论(67)
热度(388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