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出】偏心论(短篇已完结)

男团设定,娱乐圈paro,一个轰吃醋的小故事

===============

《偏心论》

CP轰出



 

其实轰焦冻做事一向很谨慎,比如他就算在最恼怒的时候,还是记得关上了道具间的门——虽然态度不是很好,关门的声音重得在走廊里回响。绿谷出久傻愣愣地看着对方利落地给道具间的门反锁,银色的金属发出合拢的咔嚓声,隔开了里面与外面,隔开了队友和助理,隔开了舞台、观众……一切的一切,此刻,这个狭窄的道具间里只有他们两个人。

轰焦冻连打歌服都没有脱,他穿着膝盖有破洞的深色牛仔裤,藏青色、领口解开了两颗的衬衫,和凌乱串着编织绳的外套。这次主打歌的舞台走的性感风,轰焦冻的眼妆被画得很浓,闪闪发亮的耳钉,脖子上锁着黑色的choker。他的眼线被拉得很长,显得原本平静无暇的脸平添一分妖异与危险。绿谷出久有些忐忑不安,又不知发生了什么,于是只能傻傻地干站着。

轰焦冻略有些粗暴地把耳返和麦摘下,看都不看一眼,随手就丢在一旁的纸箱上。

“那个……”绿谷出久有些紧张,“轰君,发生什么了吗?”

轰焦冻一言不发,只是往前走了一步。绿谷出久下意识后退,后背哐当一声撞在堆放着的纸箱上,里面的几个道具球哗啦啦地就掉了下来。绿谷出久蹲下身,手忙脚乱地收拾,轰焦冻却一把把他拽起来。他把他按在箱子上,两只手撑在背后的箱面,把绿谷出久圈在中间。轰焦冻的脸靠得很近,近得绿谷出久险些呼吸骤停。

轰焦冻在生气。他顿悟。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轰焦冻生气了。

这就是粉丝说的……盐?在这种情况下,绿谷出久的脑子还在不合时宜地胡思乱想,虽然作为队友,他天天都能看见轰焦冻的脸,但这么近——果然美貌的刺激还是很大。轰焦冻是一个不爱将感情外露的人,表情起伏不大,综艺感也不强,往往呈现的都会是沉静的状态,有需要的时候,偶尔来几个营业式的微笑。偏偏轰焦冻的粉丝全都爱惨了他的这个样子,叫他冷都男和盐系王子。轰焦冻现在明显很不满,情绪都写在了眼睛里,配着没卸掉的舞台妆,效果邪魅又威胁力十足。

要是粉丝看见这个样子的轰焦冻,估计要捂着脸尖叫晕过去了。绿谷出久想。

“我……”在乱七八糟想了一通以后,绿谷出久很清楚自己的当务之急是立刻投降——他确实一头雾水,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惹轰焦冻不开心了,他们只是准备了一个正常的fan con而已,表演了回归的主打歌,再来几个特别曲目,然后在舞台上做小游戏逗粉丝开心,聊聊天说说话之类。绿谷出久飞快地过了一下今天所有表演的内容,依旧没找出哪里惹到了轰焦冻。于是他果断举起双手:“抱歉,轰君,请你告诉我怎么了……我会道歉的。”

“我们是在交往吧。”轰焦冻一字一句地说。

啊……绿谷出久又觉得耳根发烫了,盐系王子的情话不是谁都承受得起。即便他们已经暗地里确认关系一礼拜,他还是时常无法确认他们已经是恋人这件事。有的时候,看着轰焦冻那张完美无瑕的脸,他自己都不敢相信——他是属于他的吗?这个被杂志商和大牌宠爱,有着万千粉丝的队友,是彻彻底底、真的属于他的?

他有些出神地眨了眨眼睛,看着轰焦冻的脸,对方眯着眼睛,瞳孔里都是不满,一副我也不想说,我等着你自己反省的样子。

绿谷出久突然就明白对方在气什么了,反应过来的他立刻双手抱头,蹲在了地上。

“啊啊……抱歉抱歉……”他的声音立刻低了一个度,“这不是我能控制的,毕竟是公司和粉丝的要求,我也……”

“你也不能拒绝?”轰焦冻的眼睛又眯了起来。

“因为公司安排我要和小胜表现的关系很好,粉丝也很期待看到那些,从……从出道开始一直都是这样表现的!所以,所以……”

“所以就全场站在他旁边,连传气球游戏都是和他做?”

“……是。”

“哦。”轰焦冻就盯着他,“那我呢?”

“我我我……”

绿谷出久百口莫辩,一时都快变成结巴,他也搞不清楚为什么轰焦冻这次突然就爆发了,公司安排他和爆豪胜己营业已经不是一天两天,出道一年多都是这样,之前也从没看见轰焦冻有过什么反应。轰焦冻对什么事情都面无表情才是正常的,他总是站在台上,例行公事般的跳完舞,表演完歌曲,参加完游戏——这样情绪起伏的轰焦冻,他可能也是第一次看见吧。

“轰君知道的……”

“知道什么?”他的现任队友、兼现任男友咄咄逼人。

“知道小胜其实很讨厌我,你看他都懒得理我啊,所以真的没有什么……”绿谷出久手忙脚乱地站起来,说话都语无伦次,“况且我……我的站位一直都站在小胜边上,要是突然换位置,明天粉丝就要猜不好的东西了。”

轰焦冻偏了偏头,示意他继续说。

完了,好像越描越黑,一点都没有起到作用。绿谷出久恨不得给自己一拳。哄不开心的恋人到底该说什么?绿谷出久真想把小学时候跟着妈妈看的肥皂剧都一一从脑子里挖出来。

这确实不能怪他,绿谷出久16岁就进了雄英Entertainment当练习生,19岁参加选秀综艺出道,公司白纸黑字明令禁止恋爱,实打实的母胎solo直到上礼拜,别说和男性交往了,绿谷出久连小学女同桌的手都不敢摸。之前给他三个胆子,他都不会去想自己有可能和轰焦冻这样的人在一起,虽然他们确实都是MHAGO的成员,但不管怎么看,他与轰焦冻之间,都有着如隔鸿沟的巨大差异。

光是轰焦冻是安德瓦的儿子这个事实就够吓人,虽然轰焦冻一提他爸爸就黑脸。轰焦冻家世好,长得好,什么都不缺,来参加选秀纯属故意和父亲对着干的玩票,没曾想玩着玩着还玩出道了,很多粉丝也猜过轰焦冻会不会玩几年就退队,但目前来看,对方好像也没有那个打算。

被告白的那天,绿谷出久正穿着睡衣睡裤,一边打哈欠,一边拿着扫把打扫宿舍,MHAGO整个团行程繁忙,连着到处飞了一个礼拜,这可能是他们难得的休息天。绿谷出久头发乱得像膨开的稻草,眼底挂着两个因为太累太紧张而熬出来的黑眼圈,完全没有舞台上光鲜亮丽的样子,轰焦冻直接推门进来,一双长腿,在门框边站定。

“绿谷。”轰焦冻站在门框边,开门见山地说。“我喜欢你。”

绿谷出久当时的表情……无异于看见河马在跳舞。他的第一反应是冲到房间门口,四下环顾有没有别的成员听到。幸好没有,其他人不是在宿舍睡觉就是出去了。他呆滞地盯着对方几秒,又瞄了一眼宿舍墙上自带的镜子,镜子里的他顶着鸟窝头,素颜黑眼圈拿着扫把,实在看不出哪里讨人喜欢。最后的最后,他艰难地憋出一句:“轰君最近是不是压力太大了?”

“我很认真。”轰焦冻回答他,“我确实喜欢你。”

 

“轰君……”

绿谷出久手脚都不知道往哪摆,背后是道具箱,又有彩球掉出来,噼里啪啦落到地上,轰焦冻还在盯着他。

少见——少见到他真的不知道怎么处理,棘手又难办,说什么好像都不太对。

 

一个礼拜前,被告白之后是兵荒马乱,一开始他以为对方是压力太大导致胡言乱语——自己是一个再平凡不过的人,绿谷出久很有自知之明,出道也仅仅是因为自己的努力打动了评审,太普通了,普通到不该引起轰焦冻的注意。

从没想到对方是真心想和他交往。说好感也不是没有,谁会不喜欢轰焦冻呢?长得帅,身材好,性格也很不错,轰焦冻从不耍性子,住宿和吃穿与他吓人的背景不同,也从没提过什么特殊要求。绿谷出久对于轰焦冻这样天才又好看的人,向来都是抱着欣赏美丽事物的喜爱之情,只是突然变成恋人,换做谁都需要一个缓冲的过程。交往后轰焦冻会在后台悄悄勾他的手指,在桌底下碰他的脚尖,在无人的角落轻轻啄他的耳骨。舞台上轰焦冻会悄悄捡起写着绿谷出久名字的手幅,挂在手臂上——

台下都是长长短短的镜头和挥动着的手灯,手幅上烫白的名字就在镁光灯的照射下,像宝石一样闪闪发光。

他再好不过,温柔得就像什么都为你。

轰焦冻平时总是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不争不抢,情绪不外露,对于什么都没有太大反应。他的所有情绪就像涓涓细流,时间推移下,溪流慢慢攒成汹涌波涛,在道具间落锁的那一刻水汽磅礴,淋漓扑面。

 

绿谷出久深吸一口气。

“这不一样的,你是……”

“我是什么?”

“你是男朋友啊。”

绿谷出久的声音越说越低,头也越埋越下,都快伸进地里,而此刻他确实很想把整个脑袋塞进道具箱子里。太害臊了,在后台的道具间,没有经纪人,也没有摄像头,他在这个由轰焦冻的手臂构成的虚空禁锢里,说出这样的话语。

他说完这些,发现半晌没有动静。绿谷出久悄悄抬头,看见轰焦冻还在看着他,眼前外貌出色的队友依旧带着没卸掉的舞台妆,闪闪发亮的耳钉,脖子上锁着黑色的choker。轰焦冻带着点笑意的时候是最好看的,不同色的瞳孔像是稀异的传世宝石,深邃闪耀,里面溶化着万千星辰。

“别生气啦。”他怯怯地伸手抱紧他,绿谷出久缓缓凑近,在轰焦冻脖上的choker青涩地落下一个吻。

“好吧。”轰焦冻把他按在道具箱上,回了他一个吻:

“我原谅你了。”

 

END


评论(63)
热度(6085)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