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出】厌O症与你(13,ABO)

ABO设定,小胜有严重的厌O症,卡A久O。

久其实是他唯一不会厌O的Omega。

逗比搞笑文,比较轻松,连载。

对峙现场

bgm-《beautiful》wanna one

===============

《厌O症与你》

CP胜出



*

 

绿谷出久的脑子一片空白。

信息量太大,就像倒灌的海水淹进小小的村庄,让小村从栅栏到晾衣杆,连着草棚子都被海浪吹走,该有的这片土地上顷刻间荡然无存。爆豪胜己的手似乎也凝固住,他们都没动,好像视频卡壳,默片暂停,时间在这一刻不再流逝。

绿谷出久眨了眨眼睛,眼球干涩,他的视线还停留在终端3D显示屏的上端,刚刚闪现的新信息现在已经消失了,只剩下一个呈现着打开的战斗地图的显示屏。他有些艰难地把自己的视线从显示屏上挪开,挪到爆豪胜己脸上。

他看着他。

爆豪胜己是Lord。

冲击大到……就像告诉他其实轰焦冻是个女孩子,饭田突然开始讨厌他哥哥,欧尔迈特是个Omega。向来灵活的大脑瞬间停转,他半张着嘴,却半天说不出话来,所有字眼好像都没用了,连着表达能力都丧失。半晌之后他发出了一个不成语句的音节,短促的声响表达了他内心的震惊和无法反应。

“你……”他咽了一口唾沫。

没有得到回答。

爆豪胜己似乎也傻了一般,空气凝滞在这里。在这个尴尬又沉默的空档里,绿谷出久拿出自己的终端。他怀着最后的希冀,想着自己是不是发错人了,把要发给Lord的信息发给了爆豪胜己,但事实告诉他他没有发错人,他的发送对象非常清楚——也确确实实是Lord,新的发送成功的消息就列在那句我喜欢你下面,清晰地标注了时间。

最后一丝安慰也没有了,那么他所见的便是事实。他想过一万次Lord的真实身份,想过他是一个高年级的学生,想过他是一个温柔的Alpha,想过他是一个好心的校友……半年以来,通过终端交流的所有文字对话与游戏,Lord从一个虚拟的数据大框架变得日益熟悉,他们传递的每一个符号,他们一起打过的每盘游戏,每一句无关紧要的闲聊……一点一点堆积成形,像树苗一样生长、开枝。他在脑海里给Lord塑造了一个只有他知道的形象,只是万万没有想到,他所塑造的一切都是错误的。那个遥远的、无法触及的人其实就在身边,还是与他关系最差的同班同学、他的幼驯染——

是爆豪胜己。

就像做梦一样,让人无法相信。

其实当他现在回头思考,这一切也并非毫无端倪,当真相展开在他面前时,之前的所有小细节便全部浮现在脑海。例如Lord与爆豪胜己相似的战斗习惯,再比如Lord时常含混的自己的个人信息,还有校园祭——因为Lord是爆豪,所以一整天他都在烧烤炉边上忙碌,自然没有时间去回他白天询问的消息。很多事情重合,很多习惯也相似,一切像拼图一般合为一整块,就摆在他面前。

“为什么?”他咽了一口唾沫,终于先出声。

绿谷出久不知道此刻自己该说什么了,因为爆豪的沉默。爆豪没有反驳——他的幼驯染对现在发生的事情保持了绝对的沉默,爆豪胜己是那么直接的人——如果他不是Lord,他大可以跳起来,就像他们平时的相处方式那样,大声嚷嚷着这是什么鬼消息为什么会发到自己这里。他可以反驳,可以辩解,甚至可以撒谎,可是他都没有。爆豪胜己只是坐在篝火边一言不发,听了他的话以后,始终没有发出一个音节。

绿谷出久一开始只是震惊,渐渐地他开始思考,脑子转动的能力回溯,于是在这片良久的沉默以后,他的心开始一点一点地凉起来。他受到了欺骗——这是他第一个想到的,爆豪胜己无疑一直知道自己就是人偶,而他却傻傻地被瞒了那么久,从来不知道自己牵肠挂肚的对象就在自己身旁,还是最讨厌自己的那个人。能做这种事情的理由太多太多,就像小学的时候,总有坏心眼的男生用假冒的情书骗女孩玩,看着被捉弄的女生从课桌里拿出假情书以后羞涩又惊喜的样子,几个男生躲在角落里哈哈大笑。太高明了,如果想要戏弄一个人,欺骗他的感情无疑是最好也是最伤人的办法,如果那么这长久以来的关怀与照顾,只是一个他的幼驯染心血来潮的陷阱与玩笑,那么在收到他那条表白的短信时,爆豪胜己是什么样的心情呢?

他也会在角落里,带着胜利的心态嘲笑他吗?

依旧是沉默,爆豪胜己没有回答他。

他攥紧了拳头。

高中时期唯一的一次单恋似乎就终结在了这里。

绿谷出久有些迷茫,又有些酸涩,爆豪胜己的沉默似乎代表了他无法对此事进行解释。确实也无法解释,该怎么解释呢?如果爆豪胜己很讨厌他,是真的耍着他玩的话,在他们要共同进行任务的此刻,怎么样的言辞都无法将情况变得好一些。明明残酷的结局已经摆在眼前了,可就像自我安慰一般,他心里却又觉得仿佛不是这样,直觉也好,无端相信也好,他总觉得爆豪胜己不会做这样的事情。他的幼驯染——他时常觉得自己是了解他的,即便爆豪胜己并未和他有过太深的交流,甚至不屑与他交流,可他是了解他的,时间与努力让他一直站在他的身旁。爆豪胜己是那么骄傲的一个人,如果是他看不上的东西,那么他就不会倾注任何一点时间与精力,所以这一切都不合常理,不合常理的事情让他在难过中迷茫——他的幼驯染为什么要花那么多的时间来戏弄他?

这是他会选择做的事情吗?

“我想知道你是什么意思。”他干巴巴地说。

他的声音回荡在洞窟里。

他只能追问,他也只剩追问这一个选项。绿谷出久觉得自己的眼睛更痛,疲劳感也更甚。失恋的感伤与被欺骗的难过混杂在一起,让他也说不清现在自己是什么情绪了。他在爆豪胜己面前难得地准备强硬起来,上一次是因为Lord,而这一次还是因为Lord,只是背后的原因再不一样,他死死凝视着爆豪的眼睛,“如果是骗我的话,是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爆豪胜己总算说话,他的嗓音低低的,但却清晰。

“那这是什么意思?”绿谷出久的声音简直要发抖,连着手指也在轻微地颤抖,“你明明知道我喜欢Lord,我一直在等着,而现在却发现从头到尾这都是一个玩笑,捉弄人也该有个限度,我也知道你讨厌我,但这种事情……”

他说不下去了,他觉得自己真像个傻瓜。

沉默。

得不到回复,也许永远也得不到了。绿谷出久抹了一把自己的脸,已经离换班的点过去半小时,如果不是那条突然发送出去的信息,此刻他应该已经进入梦乡了才对。他还捏着爆豪胜己刚刚给他的那件衣服,他的幼驯染难得对他还算温和的……把衣服借给他枕脑袋,可现在呢?他突然后悔自己发了那条信息,要是他一辈子都不发,他就不会知道这种恼人的真相,现在也不用陷入这种尴尬至极的境地了。

“我去睡觉了。”绿谷出久只想失忆,如果有脑部手术,他现在就想做,他心灰意冷到只想把所有关于Lord的记忆删除。

“等一下。”他被突然叫住。

“你想问什么意思。”爆豪胜己用力地抓了一把自己的头发。

爆豪胜己看起来也很心烦,原本他神色严峻,但现在他干脆站了起来。爆豪胜己走近他,走得很近,近到绿谷出久不知道对方要做什么。他看着他凑近他,直到他们的距离可能只有几厘米,他看着爆豪胜己近在咫尺的脸,篝火下暖黄色的轮廓,猩红色的眼眸。他锋利的眉眼,他眼里的复杂情绪——爆豪胜己就这样看着他,一动不动。

就在他猝不及防的时候,他的肩膀被人狠狠抓住,力道之大让绿谷出久觉得简直要被扭伤。然后,就在他不明所以的时候,他感受到了一个吻,快速的,大力的,粗鲁的——这个吻让他无异于遭受第二次天降的雷击。爆豪胜己吻了他,带着独属于他的味道与风格。脑子里是轰的一声巨响,紧接着满世界都是浓浓的Alpha的信息素,这是他第一次那么近、那么直观地面临Alpha的信息素,像暴雨将至,像水汽滔天,像铺面而来的海浪,把所有的认知都拍打地倾塌崩毁。绿谷出久刚刚才恢复思考能力的大脑像是被铁水灌注,再次停转,这次他连感官都一同消失了,满世界只有爆豪胜己,也只剩了爆豪胜己。

爆豪胜己放开他,Alpha气息的威压太强,他无意识地后退一步,撞到坚硬的石壁,后背生疼。太刺激了,他急促地喘气,半晌后才回过神来,他看着他的幼驯染,还是那双眼睛,猩红色的,此刻也在凝视他,以前爆豪用这双眼睛看着他时,伴随的总是恼怒与不屑,而此刻好像是不一样的,这双猩红的眼睛倒映着他的身影,像是黑暗中的红色火焰。

“你问我什么意思。”爆豪胜己慢慢地、也是冷静地说:

“这就是我的意思。”



TBC


评论(224)
热度(512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