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出】厌O症与你(11,ABO)

ABO设定,小胜有严重的厌O症,卡A久O。

久其实是他唯一不会厌O的Omega。

逗比搞笑文,比较轻松,连载。

===============

《厌O症与你》

CP胜出


*

 

“组别是根据你们的关系分的,我想你们看到分组以后,就会知道我这么分的理由。”相泽消太面无表情地将说明发下去,紧接着敲打黑板,“这是你们一年级第一次大任务,一会发下来的文件,请用邮件方式传给你们的家长,让他们签名同意参加。”

“好严肃啊。”丽日御茶子传了一张纸条过来。

“可能是第一次双人机甲大任务的关系,而且要去别的星球基地。”说明还在传,绿谷出久悄悄在纸条上写字,“校方大概担心我们的安全吧。”

他将纸条传出去,一抬头,就看见说明传了下来,他接过一份,翻到最后一页,最后一页是分组表,在一片密密麻麻中,找着自己的名字。

看到自己的分组,他心里一凉。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

第五组:爆豪胜己&绿谷出久。

 

为期三天的大任务,所有人将会被投放到一个全新的外星基地,需要驾驶双人机甲,摧毁五个指定任务点。学院提供仅够一天使用的水与食物,并随机刷新物资补给点,需要学生自己通过双人机甲与别的组进行争夺,在一天过后,面对食物与燃料短缺的情况,所有的困难都需要由学生自己与搭档克服。

绿谷出久穿上战斗服的时候,还没有自己现在在外星基地的实感,而爆豪胜己就站在他边上,沉默地换上战斗服。爆豪胜己背对着他,脱衣服的时候,露出形状漂亮的腰线与肌肉,但绿谷出久明白它们不仅仅是漂亮而已,他的幼驯染健康的身体蕴含着强大的力量,随时都可以在瞬间爆发出来。

爆豪胜己一路无言。从运载学生用的星舰上下来,到现在他们已经把战斗服换完,爆豪胜己都没有说过哪怕一句话,这大概算是在机甲大规模考核中,他们的第二次配合,但双人机甲与单人机甲的差别实在是太大,绿谷出久就算前一天晚上在笔记本上罗列了一百条事项,他现在也无法预测他们的实践任务究竟会情况如何。他只能忐忑地跟在爆豪胜己身后,乘坐升降梯,登上机甲驾驶室。

他的状态算不上好,绿谷出久自己都心知肚明。在校园祭过后,因为Lord无言的拒绝,他的心情无法控制地低落了一阵。就算非常想集中注意力,但却总在某些时刻无法回复之前的状态。

他忍不住想起上次他和爆豪胜己搭档的时候,那时候他刚和Lord双排特训了一个双休日的生存,与爆豪的配合非常完美,挑不出错来,就算是平时总是对他恶言相向的幼驯染,在那次过后也没有多说什么。

这次训练允许带终端,在登上机甲,并登陆完毕以后,两人使用终端,开始同步机甲数据。

“我坐主驾驶,你副驾驶。”爆豪胜己言简意赅地分配,“六小时轮换一次。”

绿谷出久点点头,示意没有问题。

 

“F区28,65,33。”爆豪胜己说。

“确认安全。”他发出确认的回复。

爆豪胜己确定位置,副驾驶辅助瞄准,精密的机甲系统根据今天的风向、温度,对射击进行最后也是相当快速的调整。屏幕上确定的位置火花四溅,爆破声震耳欲聋,远距离光炮完美地击中目标,被视为狙击对象的、甲身喷绘着31号数字的双人机甲被击中右侧,仓皇离开。

与之前的考试内容不同的是,此时他们并不需要追逐,因为这次大任务的终极目标,是在这三天内活下来。

确认31号已经离开后,他们从阴影处现身,操纵着机甲靠近物资补给点。绿谷出久开启侦查系统,检测周围还有没有埋伏。

“安全。”一分钟后,他松了一口气。

爆豪胜己作为主驾驶,留在机甲里防备可能有的袭击,运送的金属轨道被放下去,支撑在地上,绿谷出久快速下机甲,打开补给点的舱门,在轨道上放上这个补给点仅有的东西,一箱能量模块。

做完这一切以后,他快速回到机甲内。金属轨道收回,机甲关闭。爆豪胜己正盯着被打满小叉的地图。听到响动,他的幼驯染并没有回头,背对着他。

“只有这些。”绿谷出久有些担忧地看着搬上来的能量模块,“比我想象的还要少。”

天已经快要黑了,从机甲巨大的舷窗,能看见外面暗下来的天色。任务地点的地图也需要学生自己踏足收集,在没有开拓完所有地图、进行标记的情况下,第一个晚上,大家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不贸然行事。首都军校训练学生的手段比他们想象中的还要狠辣,他们小队费尽心思,打跑了无数支竞争队伍,在任务地区花了一下午找到的补给点里,竟然只有这样一小箱能量模块。

“不够。”爆豪胜己只看了一眼,就啧了一声,“用到明天中午都不够。”

“如果加上晚上的供暖的话,可能只能撑到早上九点左右……”绿谷出久轻声说。

“什么供暖?”爆豪皱眉。

“温度……”绿谷出久难得能向自己的幼驯染解释些什么,他尽量加快语速,指了指控制面板上的温度显示,“这个星球昼夜温差很大,晚上的温度应该是五摄氏度以下,所以晚上在机甲内的话我们得开恒温系统,这个系统会加大耗能……”

“那如果不开呢?”爆豪胜己显得很烦躁,他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不开的话应该能坚持到明天中午,前提是我们能在明天中午之前找到第二个补给点。”绿谷出久低头,加紧计算着他们仅有的资源,一箱额外的能量模块,一些仅供今天食用完毕的压缩食物及饮用水……他一边碎碎念,一边扑到控制面板前,悬浮着的三维立体图是他们经历了一天的战斗与摸索,画出的大概占全地区四分之一面积的地图,凹凸不平,山丘与山谷都进行了标记,上面带叉的位置,都是他们排查过后,不存在补给物资的。

“有什么办法可以不开恒温系统尽量节省能源?”爆豪胜己当机立断,“第一个晚上应该没人行动,都会等天亮,但我们没有任何御寒工具,在机甲里一样冷,只要有办法坚持半个晚上就可以,天色一亮就继续找补给点,抢在所有人前面。”

“我……”绿谷出久迟疑了一下,他转头看了一眼爆豪,他的幼驯染也正严肃地望着地图,他这一眼看出了问题,因为爆豪胜己也转而看向了他。

他赶紧后退两步,退得太快,腰重重地撞在了操作台上,疼得绿谷出久两眼一黑,差点整个人蹲下去。

一阵沉默。

“你反应这么大做什么?”先开口的反而是爆豪胜己。

“我……”他脑子有点乱,后腰生生地疼,现在轮到绿谷出久纳闷了,他反应不该大吗?倒不如说今天的爆豪胜己才是没反应到让人奇怪的那个,绿谷出久觉得今天明明他们的距离挺近,绝对超过了安全区,但爆豪胜己在双人机甲的驾驶舱里并没有呕吐迹象,他只是话少,却没有非常大的反应。唯一的可能只能是他的幼驯染感冒了鼻塞……绿谷出久脑子里都是乱七八糟的东西,他急于说点什么,眼光瞟到地图,这一瞟,就瞟出了节省能源的办法。

“我知道了!”绿谷出久都顾不上腰疼,一下子蹦起来。

爆豪胜己看他。

他手指双击扩大地图,指了指某个插着小旗的标记点,这是他们今天中午,在追击第19组机甲过程中经过的一片密林,这个星球的气候与生态与地球没有太大差别,但密林里湿度非常大,且遍布浓雾,充斥着长相奇异的植物和独眼长肢的动物,当机甲路过的时候,长肢的动物扒着颜色暗沉恐怖的藤蔓与树干,用一只眼睛凝视他们,即便隔着厚厚的舷窗,也依旧让人不寒而栗。

“我们路过的时候,看见这里有个洞穴,你记得吗?我们还做了标记。”绿谷出久点了点那个位置,“火的话,没问题,密林里氧气含量足够,可以生起来。”

“你不怕引来野兽?”爆豪胜己有些讽刺。

“我们把机甲搁置在洞口,机甲厚重,野兽不容易打破,正好挡住它们进入的位置;朝山洞的这边,我们打开金属登陆梯,随时备用,方便遇到紧急情况时立刻登机。机甲全机主系统关闭,用于节省能源,只开监控,防备可能有的野兽或者别组进攻,监控连到我们的终端,一有情况,终端就会作响。”绿谷出久语速很快,“然后我们轮流守夜,看着篝火,山洞本就保暖,只要熬过半夜,我们就出发找新的补给点。”

爆豪胜己没说话。

他忐忑不安,生怕自己说错了什么。终于他小心翼翼地看了爆豪胜己一眼,他们四目相对,爆豪把视线微微挪开了。

“走吧。”他的幼驯染低声说,“时间到了,我们主副位轮换。”



TBC

预售地址:

评论(81)
热度(38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