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风玩玩天台喊话梗。胜出注意。


绿谷出久:今天!我站在这里!有一句!无论如何!!!都想对小胜说的话!!!!!

(天台下学生开始尖叫,镜头转给爆豪胜己)

爆豪胜己(别过头):嘁。

绿谷出久:小胜一直!从小时候就是这样了!嘲笑我是个没用的家伙!用手肘打我的脑袋!还一直叫我Deku!

绿谷出久:小胜从来就不会和我妥协!只想什么事情都赢过我!!!

绿谷出久:你们知道吗!自从读了雄英以后!光是和小胜打架这个缘故!我就已经!!!去见了83次治愈女郎了!!!!!

(天台下学生大笑)

绿谷出久:我知道我现在在这里!对着全校的面!喊接下来这句话!下去以后!肯定会被打!

绿谷出久:但我还是要说!!!!!

(天台下学生起哄,七手八脚把爆豪胜己推到人群前面)

爆豪胜己:白痴啊!你敢说出什么不该说的!你就死定了!

绿谷出久:小胜!!!

(天台下群众惊呼:要告白了!)

(绿谷出久闭眼大喊)

绿谷出久:小胜!!!!!我想说的事情是!!!

绿谷出久:我!!!!!

绿谷出久:对于欧尔迈特的崇拜!!!我是绝对!!!!绝对!!!!!不会输给你的!!!!!!!!!!!!!!!!!!!


天台下群众:……

爆豪胜己:……

爆豪胜己:我现在就上来,你死定了


END,以及,第84次去找了治愈女郎

评论(151)
热度(605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