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出】人气吃播人偶的粉丝聊天室(1-6全文完结)

狂送火箭的冰与火之歌巨巨和人气吃播绿谷。

轻松向,一万多字给写完了,边写边笑,全文都在这里了,还是老样,不甜不要钱,么么哒!=3=

======================

《人气吃播人偶的粉丝聊天室》

CP轰出


 

8.25记录

 

匿名者:开始了吗

匿名者:开始了,今天延迟了五分钟

匿名者:今天的摄影是轻灵姐姐吗,我觉得轻灵姐姐拍得最好看

匿名者:是轻灵啦,开播的时候就打过招呼了

匿名者:开始吃了,今天吃的这家店还蛮有名的,在三浦路好像

匿名者:又收赞助了吧?

匿名者:……我不懂,收赞助怎么了?吃播也要赚钱的。

匿名者:他还需要赞助?不是有人给他一直送火箭吗

匿名者:每天都送的那个

匿名者:你说的冰火聚聚咯

匿名者:今天来了没有啊冰火聚聚

匿名者:当然来了,她哪天不来?风雨无阻的好吗

匿名者:打扰一下,我是新粉,冰火聚聚指的是?

匿名者:新粉看一下粉丝鲜花榜,排行第一的就是了

匿名者:……看了,大土豪

匿名者:今天送了没

匿名者:送了,刚刚送的

匿名者:人偶说什么了?

匿名者:还是老样啊,人偶不都是那样,念一下送火箭的名字,说点感谢的话之类

匿名者:冰火聚聚不腻吗,人偶也没对她特殊待遇吧

匿名者:你醒醒,特殊待遇过好吗

匿名者:……别吓我,什么时候的事情,贵妇要勾搭上人偶了?

匿名者:就昨天啊,说冰火下次不要送了,浪费钱什么的

匿名者:人偶不是对每个火箭都这么说吗

匿名者:关键是下一句好吧,你果然没看昨天直播

匿名者:说什么了

匿名者:人偶的原话打一下:那个,冰与火之歌,请千万不要继续送火箭了,你这样我会觉得很内疚,要不下次请你吃饭吧……

匿名者:劲爆了,要发展线下了

匿名者:正常好吗,每天一个火箭,送了两个月,你算算多少钱?换一顿和人偶的饭还不够?和大明星吃一顿都够了吧

匿名者:要我说,有这个钱,不如直接送辆车,效果更好

匿名者:送车人偶能收吗

匿名者:你们不懂贵妇的心,贵妇就喜欢这样一点一点玩攻略

匿名者:能不能不要讲冰火聚聚了,烦死,每天看直播就看见她也就算了,打开聊天室还是在讲她

匿名者:新人,点进去冰与火之歌的资料看了看,显示性别是保密,冰火这个ID也很中性吧,为什么各位姐姐都好像知道她是女的呢?

匿名者:肯定是女的啊

匿名者:人偶有男粉吗

匿名者:我就是男粉

匿名者:……活的男粉

匿名者:灯光师看这里,请说出你为什么喜欢人偶

匿名者:那么可爱啊,看他吃播很下饭,我是看他吃三大盆拉面那一期入的坑,之后就期期都追了,你们觉得人偶不可爱吗?

匿名者:可爱可爱,所以冰火为什么是女的

匿名者:有在直播间发过表情吧,那种懒蛋蛋或者颜文字之类

匿名者:谁说发颜文字或者表情就一定是女的,男孩子现在都能比女孩子更可爱啊

匿名者:冰火要是是男的有什么诉求啊,才两个月不到,用买一辆车的钱给卡哇伊系的吃货男主播刷火箭,怎么想都很奇怪啊

匿名者:怎么想都gay gay的啊

匿名者:……突然发现自己被说服了,万一是个男的就更精彩

匿名者:醒醒,不可能的,哪来的冰火粉跑这给贵妇洗白

匿名者:冰火看上人偶哪啊

匿名者:长得可爱啊

匿名者:看长相的话为什么不去追聊骚区啊,看猛男秀肌肉,看帅哥弹吉他啊

匿名者:去游戏区也行啊,那个新晋的闭眼王者不是很帅吗,就是脾气烂了点,叫爆裂鼓手的那个

匿名者:冰火姐姐超凡脱俗,就喜欢看小男孩吃东西啦,你管得着吗

匿名者:又刷了一个

匿名者:……什么?

匿名者:火箭,就在你们讨论的时候,冰火聚聚又刷了一个火箭

匿名者:厉害了我的冰火姐姐

匿名者:看见人偶给冰火发糖的时候你们叫人家聚聚,看见冰火给人偶艹业绩的时候你们又改叫姐姐了,你们好坏好坏的

匿名者:我喜欢冰火姐姐,好歹人家真金白银在掏,不花钱说什么爱人偶

匿名者:说得对,我也是冰火粉,请冰与火之歌继续送火箭,一晚十个不要停

匿名者:人偶说话了

匿名者:说什么了,在晚自习不方便看,只能刷聊天室

匿名者:老一套,说谢谢冰火,但千万不要送了

匿名者:冰火回了个微笑的表情

匿名者:……

匿名者:散了散了吧,玩不过土豪的

 

8.31记录

 

匿名者:今天这家店还不错的。

匿名者:我也觉得

匿名者:冰火在了吗

匿名者:现在在了,她今天来得晚了几分钟

匿名者:你们关心冰火都快超过关心人偶了好吗

匿名者:人偶不需要担心吧,他那么好,我只害怕他被贵妇拐走

匿名者:被贵妇拐走也好啊,衣食无忧,冰火姐姐养着他,把人偶养得白白嫩嫩

匿名者:自重,这个聊天室里都是人偶粉

匿名者:我是人偶粉啊,可我觉得他和冰火在一起也可以,毕竟是贵妇,应该也不会太丑吧

匿名者:醒醒,万一冰火是卖了房子给人偶送火箭的呢

匿名者:……好可怕

匿名者:在播了?我还在上晚自习

匿名者:晚自习妹妹,你怎么每次都在上晚自习,你到底怎么粉上人偶的

匿名者:我也不想啊……可是我开学了,人偶直播又总是晚饭……

匿名者:可怜的晚自习妹妹

匿名者:今天有什么爆点吗,我在加班,老板盯着,也不能看直播

匿名者:怎么都那么可怜,今天没什么爆点啦,就在吃一家泰国菜

匿名者:这个酸辣虾汤看起来好好吃

匿名者:别说了,我饭都没吃,就在这里看人偶的吃播,我快饿死了

匿名者:啊,送了

匿名者:每日火箭吗

匿名者:是啊,冰火聚聚每日任务完成

匿名者:人偶每天苦口婆心劝冰火的任务也完成了

匿名者:我天,人偶说重话了

匿名者:什么什么,怎么了

匿名者:……厉害了人偶

匿名者:我只见过劝粉丝刷礼物的,没见过这么狠的手段让粉丝不要刷礼物的

匿名者:你们想急死还在老板面前的我吗,到底怎么了

匿名者:人偶说冰火再刷贵重礼物,就要把冰火的ID禁言了

匿名者:厉害了我的人偶

匿名者:哈哈哈我笑死了,冰火到现在一句话都没说

匿名者:她不是本来就话少吗,沉默的只会刷火箭和发表情的贵妇

匿名者:冰火估计也没见过这样的吧,送钱还不要,人偶神操作

匿名者:我心疼冰火姐姐一秒钟

匿名者:你傻啊,人家不会换个ID刷?

匿名者:有必要吗,本来刷火箭就是要引起人偶注意,换个ID还有什么意义?

匿名者:那怎么办,贵妇以后没法刷火箭了

匿名者:你们在这里瞎鸡脖操心什么,人家指不定转线下去了,就你们能叭叭叭叭

匿名者:没人家有钱,叭叭叭叭几句都不行了吗

匿名者:下雨了诶

匿名者:S市下雨了?

匿名者:是的,人偶坐的位置靠窗,拍到外面下雨了

匿名者:你们怎么都知道人偶在S市

匿名者:你是不是傻,人偶吃的店哪个不是S市的

匿名者:那你们为什么不直接去偶遇,直接线下,快冰火姐姐一步

匿名者:能偶遇早去偶遇了好吗,S市那么大,人偶也不知道为什么,总能找到那些犄角旮旯的好吃的店,也老是在视频末尾才公布店名,刚开播不都是粉丝看背景自己猜吗

匿名者:而且每次只吃播一小时,等我地铁换公交换共享单车找到他,他早就回家洗洗睡了

匿名者:……不在S市的只能脑内偶遇一下

匿名者:太惨了,心疼S市姐姐们,可望不可即

匿名者:S市的姐姐们,偶遇的机会到了!

匿名者:?

匿名者:加班的也快别加了,快去送伞吧

匿名者:说清楚啊姐姐们!我在上晚自习啊!发生什么劲爆的事情了!

匿名者:人偶说下雨了回不去

匿名者:真的?

匿名者:?????

匿名者:真的,时间过半的时候他自己说的,说今天的吃播可以稍微延长一会,因为外面雨下的太大,他没有带伞,可能暂时回不去。

匿名者:那个店在哪里???有谁知道地址???人偶今天吃的那个泰国餐厅

匿名者:哈哈哈楼上的S市姐姐疯了

匿名者:我是H市的,现在打飞的过去来不来得及?雨会不会停?多少钱可以在S市买一个人工降雨延长一下?

匿名者:你醒醒,H市姐姐我建议现在买一张高铁票,赶过去或许还能拍一张S市雨后美景

匿名者:……

匿名者:……

匿名者:……厉害了

匿名者:???又怎么了

匿名者:你们都输了

匿名者:我靠劲爆啊!她怎么知道人偶在哪里!我们怎么都不知道?

匿名者:是开头吧,人偶有拍到菜单,有个模糊的餐厅名,但是一闪而过,看到的人不多

匿名者:所以就这个一闪而过,冰火就看见了?我怎么没看见!

匿名者:什么啊!你们倒是说啊!

匿名者:发生了什么……我晚自习都上不下去了

匿名者:你们从不说话只发表情的冰火聚聚刚刚发了个弹幕,“在那里等我一下”

匿名者:……

匿名者:……

匿名者:完了,线下了

匿名者:我要脱饭!人偶还我一片真心!

匿名者:你们就会叭叭叭叭,你怎么知道冰火真的去了?万一人家说着玩的

匿名者:你自己看冰火头像,人家都下线了!冰火哪一次在人偶直播过程中下线?

匿名者:gg,在你们还在叭叭叭叭的时候,贵妇已经去线下泡人偶了

匿名者:这么看冰与火之歌也是S市的了吧

匿名者:肯定啊要不然怎么做到“等我一下”?和H市姐姐一样坐高铁吗

匿名者:H市姐姐心都碎了

匿名者:我不活了,我真的很郁闷啊!人偶什么反应

匿名者:人偶以为冰火开玩笑的,还说了句不要逗我玩啊

匿名者:为什么人偶还会觉得贵妇在开玩笑啊!我们都不觉得是在开玩笑啊!

匿名者:人偶心比较大

匿名者:人偶到底知不知道冰火对他有意思啊

匿名者:可能不知道吧,他心那么大

匿名者:没意思干嘛给你砸钱啊!下雨天还来送伞!这心大成太阳系了吧!

匿名者:人偶也注意到冰火下线了,还咦了一下

匿名者:说什么了吗

匿名者:笑着说真的下线了啊,不会真的来了吧

匿名者:人偶笑起来真的好可爱

匿名者:再可爱也马上不是你的了,是冰火聚聚的了

匿名者:此刻冰火聚聚可能正在开法拉利朝泰国餐厅赶去的路上

匿名者:别说了,我不想听

匿名者:受不了了,请冰火粉滚出聊天室

匿名者:我也不行了,我好绝望,本姐姐的内心都是泪水

匿名者:输了输了,真的比不过贵妇

匿名者:我要去冷静一下,写会作业吧,拜拜

匿名者:拜拜

 

9.3记录

 

匿名者:开始了,快去看吧

匿名者:今天有那个人吗

匿名者:没有

匿名者:没有

匿名者:……真没了啊?

匿名者:真没了,骗你干嘛

匿名者:那个下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怎么一夜之间冰火聚聚就没了

匿名者:没了还不好,以前她在的时候你们天天骂她,现在她不在了你们又寂寞了,你们是不是脑子有毛病

匿名者:我真的很想知道那天发生了什么

匿名者:我也

匿名者:是不是她被人偶拒绝了啊,然后就恼羞成怒,钱全部当喂狗,再也不来了什么的

匿名者:……你觉得人偶是会随便伤女孩子心的那种人吗

匿名者:是啊,我也觉得不可能啊,人偶对女孩子说话那么礼貌,我说实话,就算他真的对冰火聚聚没兴趣,对女孩子他也是很温柔的

匿名者:所以到底为什么冰火再也不来直播间了

匿名者:不知道

匿名者:自己去问冰火吧。今天摄像是谁啊?

匿名者:开头没介绍?

匿名者:就是因为开头没介绍我才问的啊,一般不都会介绍一下吗

匿名者:不是轻灵吗?看着像是轻灵拍的,角度找的好,英格尼姆拍的角度太烂了

匿名者:不是轻灵,感觉比轻灵视角高

匿名者:那也不是英格尼姆啊,英格尼姆哪有拍的那么好看的

匿名者:那是谁,总不会是冰火聚聚

匿名者:你是要把我吓死吗……

匿名者:别说,万一真是冰火聚聚上位,轮到她给人偶拍吃播也正常

匿名者:不要啊!!!!!

匿名者:我要被吓哭了

匿名者:我站轻灵的

匿名者:我也站轻灵,轻灵和人偶很配的,女摄影和男主播,多可爱

匿名者:人偶不是说过和轻灵是好朋友吗

匿名者:我不管,我无法接受冰火聚聚,我看见冰火聚聚的ID我都觉得很昏迷

匿名者:不要酸啦,有本事比冰火有钱

匿名者:别提冰火了行吗,这人都从直播间里消失了,还那么挂念她

匿名者:他说了什么?

匿名者:?

匿名者:什么说了什么

匿名者:人偶啊,刚刚说了一句什么

匿名者:说今天负责拍摄的是一名特别来客

匿名者:……

匿名者:我为什么有种不祥的预感

匿名者:今天摄影说过话吗

匿名者:没有,一句话都没有,我可以保证绝对不是熟人

匿名者:……谁敢发弹幕问一问

匿名者:我去问,我已经被伤透了心了,已经不会再受伤了!!!

匿名者:好多人问了,问重了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者:问重了也没事啊,方便人偶看到

匿名者:你们说得我晚自习又上不下去了

匿名者:晚自习妹妹你怎么还在晚自习

匿名者:我一想到现在可能是冰火聚聚在给人偶拍吃播,而我在晚自习教室里痛苦地学习,我就好想流泪哦

匿名者:好好学习,好好赚钱,努力成为下一个冰火聚聚

匿名者:……

匿名者:……

匿名者:散了散了,我宣布脱饭

匿名者:不是吧……

匿名者:是我想的那样吗……

匿名者:是,是你想的那样,人偶说了,拍摄的是冰与火之歌

匿名者:……

匿名者:直接就说了?

匿名者:是的,直接就说了,原话是:大家眼睛好尖啊,今天确实是冰与火之歌在帮忙拍摄,你们好像对冰火很有兴趣诶

匿名者:拜托!大家对冰火有兴趣是因为你要被她拐跑了啊!

匿名者:我哭了,蒸煮是个傻白甜,对上心机土豪贵妇,怎么玩,这没法玩

匿名者:脱饭脱饭都脱饭,你们赶紧走,我少个情敌

匿名者:不舍得啊……我还想看人偶下饭的

匿名者:我要哭了,让我真实地大哭

匿名者:虽然很恶毒,但我现在竟然希望冰火聚聚长得丑一点……

匿名者:……其实我也

匿名者:冰火有出镜吗?

匿名者:没有,连话都没说一句

匿名者:为什么不直接出镜呢,更好宣誓主权啊

匿名者:冰火不是那样的人吧

匿名者:哪样?

匿名者:她一看就是很低调的人啊,如果她很喜欢张扬的话,一开始每天送火箭的时候,她就大肆在弹幕勾搭人偶就好了啊,可她从来没有的,连话都不说,每次都默默看直播,默默送火箭,这样的贵妇很少有吧。

匿名者:说不定只是长太丑,不敢出镜

匿名者:你们都在给冰火脑补什么样的形象啊

匿名者:网红脸啊!还有什么样,小H娜之类的

匿名者:小冰娜

匿名者:一身高定呗,拎个几万几十万的包包,给我来一杯Cappuccino

匿名者:我靠,你们这么说,我觉得他们俩站在一起,人偶估计会像被包养吧

匿名者:我被你们雷笑了

匿名者:怎么回事,有钱姐姐和可爱男孩,这个搭配我突然觉得能接受了

匿名者:醒醒!不要那么快接受冰火姐姐好吗!

匿名者:话说,确定了摄影是冰火吗

匿名者:这位姐姐,你活在山顶吗

匿名者:是啊,人偶已经说了,摄影就是冰火

匿名者:刚开始的时候,就刚开播的那一刻,调节摄像头位置的人一般都是摄影吧?

匿名者:是,怎么了?有冰火正脸?我靠别吓我

匿名者:不不,没有正脸,但我截图到了一只手

匿名者:???

匿名者:快上图

匿名者:就是刚开始的时候,有人伸手调节了一下摄像头,我看那个好像不是轻灵的手,我就随意地截了一张图,不是非常清楚[图片]

匿名者:……

匿名者:这

匿名者:冰火的手真好看

匿名者:确实很好看

匿名者:……姐姐不要倒戈!

匿名者:……咦

匿名者:怎么了

匿名者:你们看看自己的手,再看看这只手

匿名者:……我懂你意思

匿名者:我没懂啊!不要说哑谜

匿名者:你们觉得这是女孩子的手?骨形不像吧

匿名者:男粉呢!男粉快出来辨认一下

匿名者:在呢在呢

匿名者:男粉真的在,感动哭了

匿名者:你看看这个手

匿名者:太糊了吧,而且只有这么一张图,这很难区别的。有些痩一点、手骨修长的女孩子,也能被截出这样的照片啊

匿名者:妈啊,直播快结束了,现在问人偶冰火是男是女,人偶会理我吗

匿名者:这太劲爆了,要是冰火是男的……

匿名者:那就整个都不一样了啊,这就不是贵妇了

匿名者:是贵夫

匿名者:……

匿名者:直播结束了

匿名者:啊啊啊没机会发弹幕问一下

匿名者:问了也不一定答的

匿名者:等一等吧,等明天,看明天还是不是冰火拍

匿名者:好好好

匿名者:先下了,明天见

匿名者:明天见么么哒

 

9.4记录

 

匿名者:我意难平

匿名者:我也意难平

匿名者:冰火到底是男是女

匿名者:女的吧,我感觉铁板钉钉的女的。只是手比较修长,看上去像男的而已

匿名者:不要自我安慰啦,就是女的呗

匿名者:说的也是,我也不催眠自己了……唉

匿名者:我意难平

匿名者:……我也

匿名者:我觉得我们还是需要盘一盘

匿名者:盘什么?盘冰火怎么上位的?

匿名者:是啊,前面那些送火箭的我们也都知道吧,我觉得关键就是那一天,人偶直播遇到下雨的那一天,就从那一天开始,冰火就和人偶发展去线下的

匿名者:那天我没看直播,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好姐姐们

匿名者:我们也不知道啊!那天因为下雨,直播增加了二十分钟左右吧,时间差不多了的时候,人偶就说,谢谢大家,不浪费大家时间了,然后就直接把直播关掉了

匿名者:之后他就在泰国餐厅躲雨吧

匿名者:之后应该冰火就去找他了吧,淋着雨,怀里拿着一把伞奔跑,温情赶到什么的

匿名者:胡说八道什么呢,什么淋着雨拿着一把伞奔跑,冰火是这样的人吗

匿名者:那冰火是什么样的人

匿名者:一台法拉利LaFerrari像利剑一般划破雨幕,紧接着,车门缓缓打开,映入眼帘的首先是落地的Christian Louboutin,冰与火之歌一身Dior2017秋冬秀场款,带着雨水都无法染指的精致妆容,从驾驶室中缓缓走出。她白皙的右手撑着一把黑色的伞,隔着雨幕和落地玻璃,她与泰国餐厅里的人偶遥遥对望,雨还在下,冰与火之歌轻声说:

匿名者:……说什么

匿名者:……说

匿名者:说:“你在这里等待了我二十分钟,而我已经为这一刻,等过了我的前半生。”

匿名者:……姐姐,你为什么要在这里看没前途的吃播呢,你还是去当编剧吧

匿名者:我又被雷笑了哈哈哈哈

匿名者:我被雷的都不想骂冰火了

匿名者:然后呢姐姐,编也要编完啊

匿名者:然后还需要我说吗,点播一首《那一夜》

匿名者:……

匿名者:说着我又心碎了起来

匿名者:唉,还是好难过啊,有种白菜没了的感觉

匿名者:醒醒,不是冰火也轮不到你啊

匿名者:别叭叭叭叭了,直播开始了,今天人偶吃寿喜锅

匿名者:别忘了今天要问的关键的问题啊

匿名者:什么关键的问题

匿名者:问冰火男的女的啊!

匿名者:这还用问吗就是女的……现在都是姐姐们在自我安慰了好吗

匿名者:摸摸姐姐们

匿名者:……

匿名者:?????

匿名者:……

匿名者:截图了吗!!!!!!!!!!!

匿名者:截图了!!!!!!!!!!

匿名者:不是吧!!!!!

匿名者:[图片][图片][图片]

匿名者:还在用纸巾擦摄像头上的寿喜锅水雾!这次的手够清楚了吧!

匿名者:闭着眼睛也看得出来这是男人的手吧!还戴着个男士手表好吗!

匿名者:冰火?这是冰火聚聚?!

匿名者:是啊这就是冰火!

匿名者:完了完了我三观都毁了

匿名者:弹幕发了没有?

匿名者:发了发了

匿名者:没在聊天室的人也都注意到了好吗,弹幕都刷成一团了

匿名者:人偶快点看见吧啊啊啊啊

匿名者:我靠!

匿名者:回答了?!我在晚自习!

匿名者:回答了!

匿名者:真的是男的!

匿名者:人偶说的,原话是:诶,他确实是男生哦,要和他打招呼吗

匿名者:要啊!

匿名者:我靠我疯了

匿名者:说话了!说话了!

匿名者:就一句你好

匿名者:我靠,只听声音都

匿名者:疯了,冰与火之歌真的是男的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者:这真的一夜之间世界都变了……

匿名者:突然很多事情都能解释了是什么鬼,比如冰火从来不说话之类,原来不是冷美人,压根就是个男的

匿名者:我是H市姐姐,我现在还没缓过神来

匿名者:H市姐姐现在什么感想

匿名者:我也不知道我现在什么感想,刚才的编剧姐姐在吗,可能剧本要改了……

匿名者:我在我在

匿名者:一台法拉利LaFerrari像利剑一般划破雨幕,紧接着,车门缓缓打开,映入眼帘的首先是落地的Givenchy经典款男士牛津鞋,冰与火之歌一身Dior Homme2017秋冬秀场款,从驾驶室中缓缓走出,冷静的面庞如同冰雕雪刻。他白皙而骨节修长的右手撑着一把黑色的伞,隔着雨幕和落地玻璃,他与泰国餐厅里的人偶遥遥对望,雨还在下,冰与火之歌轻声说:

匿名者:“你在这里等待了我二十分钟,而我已经为这一刻,等过了我的前半生。”

匿名者:救命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者:完了,我心中这莫名的悸动是什么,事情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

匿名者:这剧本太霸道总裁了吧!从贵妇突然变成霸道总裁是什么鬼!

匿名者:贵妇变贵夫难道不就是霸道总裁吗

匿名者:冰火聚聚人设崩塌,现在我满脑子都是我要为你买下这一家泰国餐厅

匿名者:人偶没有和他吃饭了吗?

匿名者:人偶拒绝他了吗?

匿名者:不会的吧,都说了人偶这么温柔,不太会伤人心的

匿名者:冰火:为什么要拒绝我,是我冰与火之歌不够帅不够有钱还是不够爱你

匿名者:太雷了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者:还要点《那一夜》吗

匿名者:噫

匿名者:完了,我再也没法直视人偶了,之前只觉得是被贵妇姐姐包养的卡哇伊小男孩,现在干脆变成基佬了

匿名者:冰火是基佬?

匿名者:这不废话吗,给人偶送两个月火箭,下雨天送伞,现在还干脆天天陪着吃播了,你觉得这不是基佬是什么,是丢手绢的好朋友?

匿名者:惨了,人偶要被搞,可怜的我的白菜

匿名者:说话了又

匿名者:谁

匿名者:冰火!人偶吃的筷子掉了,冰火说了句我帮你捡

匿名者:这两人声音都好好听啊

匿名者:完了,我心中也开始莫名悸动了,这一定有毒吧

匿名者:我也很悸动,我得承认……

匿名者:我不能接受!我还是要骂冰火聚聚!

匿名者:男粉还在吗,男粉什么感想

匿名者:……我在

匿名者:……我好意难平啊

匿名者:我去冷静一下,大家拜拜……

 

9.05记录

 

匿名者:我是绝对不会原谅冰与火之歌的

匿名者:你原不原谅有什么关系

匿名者:现在是不是冰火粉都跳出来了,毕竟以前被骂的不敢露头

匿名者:你为什么不原谅他,因为他是男的?

匿名者:我宁可她是个有钱又低调的妹子,我还好接受点,我的人偶啊……

匿名者:粉了那么久的主播突然去搞基,昏迷了,这个冰火是哪里冒出来的东西

匿名者:你照照镜子,看看冰火看不看得上你再说话,傻X

匿名者:不要掐架啊……大家好好聊天不行吗

匿名者:是前面那位先喷的

匿名者:站着说话不腰疼,你没意见不代表别人没意见

匿名者:有病吧,你给人偶花了多少钱,人家给人偶花了多少钱?这两天直播大家也都看在眼里,不管冰火是以什么身份待在人偶身边,他对人偶很好这不是事实吗?

匿名者:不管冰火是男是女,他对人偶的付出也是有目共睹的吧

匿名者:怎么那么多人事到如今还在叭叭叭叭的,有本事也和人家一样砸两个月火箭

匿名者:我好久没看见轻灵和英格尼姆了,现在都是冰火在拍……

匿名者:人偶自己不是说了吗,轻灵和英格尼姆之前是朋友帮忙,以后估计都会是冰火拍了

匿名者:这算什么,确定关系?

匿名者:人偶有承认过吗

匿名者:除了摄像,别的都没说

匿名者:那确定个什么关系,过两天估计说冰火也是朋友帮忙

匿名者:说实话,从这几天看,我还真的蛮喜欢冰火的,话少,拍得又好,还很照顾人偶

匿名者:贵夫粉又来洗白了

匿名者:冰火到底做错了什么让你们现在还抓着黑?

匿名者:好了好了,姐姐们不要吵架,大家专注人偶嘛

匿名者:停啊停啊,别吵了

匿名者:话说,这两天拍下来,冰火有露脸过吗

匿名者:没,一次都没有

匿名者:只有手,给人偶递筷子递勺子什么的

匿名者:说话呢?

匿名者:也很少,但很苏

匿名者:我还蛮想看脸的……

匿名者:谁不想啊,贵夫长什么样人人都好奇的

匿名者:哈哈哈贵夫

匿名者:好希望偶遇一次啊,祈祷有S市的姐姐能偶遇,告诉我们冰火长什么样

匿名者:一起祈祷!

 

9.10记录

 

匿名者:春田路!!!

匿名者:这个姐姐突然发什么疯

匿名者:人偶不是刚刚开始直播吗!这个背景!这个桌子!这个墙面!太熟悉了!这家小龙虾店我认识的!就在春田路上!

匿名者:我擦,姐姐S市人?

匿名者:是的!我家就在春田路边上,啊啊啊啊!我这就出门了!人偶等我啊啊啊啊!

匿名者:前两天的祈愿也成真的太快了吧

匿名者:我天,真能偶遇看长相了?

匿名者:我突然好激动

匿名者:今天是冰火拍的吗

匿名者:是冰火,是冰火,是冰火,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匿名者:春田路姐姐,我们的愿望就都托付给你了!

匿名者:我是春田路!其实我是人偶唯粉!我就是想看看冰火长什么样!看看我是不是要退出这场爱情的战斗!

匿名者:哈哈哈哈哈哈那要是太丑怎么办

匿名者:要是太丑,我们……我们也不能怎么办啊!

匿名者:姐姐快去快去,离直播结束还有五十分钟,能赶上吗

匿名者:没问题!我家离春田路五分钟!我正在换衣服啊啊啊啊我蓬头垢面的!我到时候就装作路人远远看一眼,顺便悄悄拍冰火的照片!

匿名者:你先去换衣服

匿名者:我靠我苍蝇搓手,马上就可以看到冰火长什么样了

匿名者:激动!

 

匿名者:我到了!

匿名者:你到了!

匿名者:!!!

匿名者:我们都在等你

匿名者:今天聊天室爆满

匿名者:大家都疯了哈哈哈,人偶直播那么久,你是第一个能偶遇的

匿名者:我在门口了,今天小龙虾店里人不是很多,我在犹豫要怎么进去!

匿名者:你进去以后就装作找人,不用太显眼,没事的

匿名者:好好好,我先进门

匿名者:我看到了,我擦擦擦擦擦

匿名者:你看到了!

匿名者:你看到什么了

匿名者:我看到他们那一桌了!就两个人,人偶是正对着我的,正在吃,冰火背对着我,我看不见冰火的脸!我擦擦擦擦擦我真的好紧张啊!

匿名者:我擦擦擦擦春田路姐姐你冷静啊!你搞得我也很紧张

匿名者:我真的很紧张!

匿名者:从我这里看的话,冰火的背影很好看!

匿名者:不会是背影杀手吧!

匿名者:不是吧,冰火应该不会太丑?

匿名者:谁给你的信心啊!

匿名者:春田路姐姐呢

匿名者:春田路姐姐你能不能想办法绕过去,装作一边打电话一边找人,过去看一眼嘛

匿名者:我在我在

匿名者:我在想办法啊!

匿名者:我怕今天是拍不了冰火的照片,因为他们坐在最里面一桌,冰火还背对着我,除非我贴到墙上去拍他……可那样我就是明着盗摄了,会被打的吧

匿名者:啊啊啊好可惜啊

匿名者:总比被打好吧!

匿名者:没办法了,那春田姐姐就repo一下冰火长什么样

匿名者:好,我深呼吸一下,我准备过去

匿名者:春田路姐姐加油啊

匿名者:姐姐我们都爱你

匿名者:紧张!

匿名者:乖巧等待

匿名者:春田路姐姐应该是已经去了

匿名者:我天我就和看女婿一样紧张

匿名者:什么时候冰火在你这里的定位已经成女婿了

匿名者:难道不是吗

匿名者:别说了,我也好紧张

匿名者:姐姐怎么还没回来

匿名者:我靠,春田路姐姐呢,难道因为盗摄被冰火打死了

匿名者:不会吧!

匿名者:……

匿名者:……

匿名者:……

匿名者:???

匿名者:是春田路姐姐吗

匿名者:是我

匿名者:???我靠,这个反应是什么情况

匿名者:冰火很丑吗,不要吓我

匿名者:我看到冰与火之歌长什么样了

匿名者:我没话说了

匿名者:语言描绘不出我此刻内心复杂又震惊的心情

匿名者:本人偶唯粉祝他们俩长长久久

匿名者:我走了,本不知名春田路小粉丝从此退出对人偶的争夺

匿名者:???

匿名者:姐姐?

匿名者:喂!姐姐别走啊

匿名者:我靠,什么谪仙般的人儿刺激到了春田路姐姐

匿名者:姐姐!把话讲清楚啊!

匿名者:姐姐!

匿名者:姐姐回来!

 

END

谢谢观看!番外有时间会写滴

 


评论(204)
热度(11960)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