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出】《知乎:哪位大神能来讲讲爆豪胜己的情史》

知乎:哪位大神能来讲讲爆豪胜己的情史

 

Raindrop

5958 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

其实我没有想到,在这个问题上能够收到同行的邀请,倒不如说,知道我知道这件事情的人不多。听上去好像有点拗口。本来我是不方便回答这个问题的,因为大家也都知道,爆豪胜己的感情问题对于公众来说一直挺谜,乱七八糟的猜测也有很多啦,诸如爆豪是绯闻杀手,每次传绯闻都把记者骂得狗血淋头,是不是X无能或者是基佬之类。昨天我收到邀请以后,给爆豪打了个电话,我说你是打算转幕后了吧?之后出镜也会大大减少,我看很多人很感兴趣,我有点想把你和那位的事情随便讲讲。我本以为他会骂我,结果他也没说什么,留了一句,你少讲几句,就挂电话了。

算是答应了,毕竟他要是真的不愿意的话,我会直接被打死吧?所以我就真的来讲了。我算是爆豪的同事?说朋友都往脸上贴金了,在他刚出道那一阵,我接触他的机会比较多,现在他功成名就转了幕后,从爆豪歌手变成爆豪老板,我倒是见得比较少了。有一点我可以很肯定,就是有些不靠谱杂志写的,说爆豪经常换女友,私生活混乱这点,绝对是假的。他刚出道的时候,说没朋友那都是好听的描述,爆豪工作起来很认真,没有通告的时候,基本就在录音棚,或者工作室写歌。天才的脾气都有点怪,这点在爆豪身上也体现的非常明显了。与其说他傲慢,倒不如说爆豪根本懒得搭理别人,女朋友这种事物,我在身边工作的时候基本就没有见到过。

倒是有一个交往较密的存在。我说“存在”这个词,是因为我在那个时候,根本无法找出一个词来精确描述这两个人之间的关系。那个人——我姑且叫他D吧,D先生是出入爆豪工作室比较频繁的一个人了,但他们的相处……我只能说并不好,爆豪对他的态度很奇怪,不过大家应该都知道爆豪是一个脾气不是很好的人(听说最近在公众面前收敛了非常多),在我看来,他对那位D先生的态度,基本就是脾气不好这几个词的最好写照了。在目睹了他们在办公室的剧烈争吵以后,当时的我认为他们肯定是仇家吧?D找他应该是有些未解决的事情之类,解决了就再也不会来了,但我很惊讶的是,他依旧在频繁地和爆豪见面。偶尔吵架,偶尔不吵,但不吵的时候也没什么很好的相处模式,爆豪对他的态度……嗯,连我都诧异了,该说这么烂还能坚持见面,他们到底是什么奇怪的关系?

全文没啦……文档换电脑的时候丢失了orz

 

 

========

 

后记:

 

谢谢观看!半夜仓促写完的,可能会有bug……联动的娱乐圈paro的前文见lof中的前文:《we found love》

一直被屏蔽我真的很绝望,只能发半截,点链接就好啦,谢谢大家给我补心心qaq

评论(92)
热度(396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nce / Powered by LOFTER